化妝棉大評比!

1 / 2
在找好用「俗擱大碗」的化妝棉的人請一定要鎖定這篇文章,市面上的化妝棉實在是太多種…但這邊都幫你們整理好了!其實總而言之分成二大類,一種是濕敷;另一種是卸妝or擦拭。

以下列出我用過的化妝棉,主要分成卸妝擦拭/擦拭:

卸妝擦拭

1.蘭韻棉質化妝棉:這款摸起來還蠻厚的,屬於棉絮比較澎出來的那種,優點是上臉的時候還蠻舒服的,缺點是在卸妝擦拭的時候如果用一點點力道的話很容易瓦解然後變成另一種樣子…有時候棉絮還滿天飛。

2.屈臣氏壓邊化妝棉:這是我在其中蠻喜歡的一款。上臉的觸感舒服,吸水力還不錯,常常在打折,CP值還蠻高的。

3.無印良品壓邊化妝棉:這款的表現我覺得和屈臣氏的差不多,真的要講的話就是他比較起來觸感再更輕柔一些~

4.絲花化妝棉:觸感舒服、吸水力蠻好的,而且還蠻厚的。唯一而且最大的缺點就是價錢,喜歡的人可以趁著打折的時候購入而且比較划算,如果大家第一次要入手的時候可以優先挑選其它的~

5.寶雅 抽取式乾濕兩用卸妝巾:這款是最近購入的,他也兩種,另一種是紋路明顯比較粗糙的那種。我覺得它還蠻方便的,有時候上淡妝或是懶惰的時候我就會用它,但我使用它會對折再對折,用完一面再用另一面~ 沒有用過的人我還蠻推薦試試看的,但好像只有寶雅才買的到的樣子。

濕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蘭韻可撕式化妝棉:相對卸妝型的化妝棉,它比較薄一點點,一次雖然可以撕到五塊吧,但延展性還是沒有那麼好,而且上臉的時候很容易掉,就算已經濕到不行還是一直掉下來真的會很煩…

7.無印良品原色化妝棉:這款是我還蠻喜歡的,但不建議用來卸妝擦拭,我覺得算是裡面粗糙一點點,但是濕敷很棒!面積很大一下可以敷很大塊的面積。

8.絲花潤澤化妝棉:這是我第一款使用的化妝棉。對它其實沒有什麼記憶點,但真的就是蠻貴的CP值不高,但喜歡的人還是可以買啦~

以上是跟大家整理的各個化妝棉,用完這一輪之後我差不多有個底知道說要回購什麼最舒服最划算了!之後還會再找找有沒有什麼好用的化妝棉再跟大家分享❣️

#美妝#美妝分享#開架#開架彩妝分享#化妝棉#化妝棉評比#開架化妝棉#濕敷化妝棉#卸妝棉#壓邊化妝棉

看更多評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