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2020開架唇彩必買-看起來很好吃的唇色

1 / 4

這陣子逛逛開架彩妝發現一些跟吃喝很相關的唇彩,實在是很好奇所以就買了四支來試試看是不是跟主打的標題一樣囉!再來萬聖節也快到了,給大家參考看看😊

1.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265 焦糖奶茶色

這款液態唇膏主打16小時不掉色、不沾杯,如果不喜歡一直補唇色的人真的是可以參考看看,焦糖奶茶色介於磚紅跟橘色調之間,很適合現在秋天的顏色唷!

2.媚點水灩光唇膏OR-02杏桃

媚點應該是小資族的口袋名單吧~價格便宜之外各類產品也表現的不錯,這款是主打馬卡龍色以及適合亞洲人黃皮膚爲主,杏桃色以暖橘色帶亮光,如果妝容需要一些重點又不想太超過可以試試看唷~

3.I’M MEME 我愛心機水霧唇萃008煉紅豆歐蕾

這款唇萃是比較深的磚紅色,個人覺得很適合想嘗試正紅色唇色的人使用,畢竟有些以紅色為主的唇膏會太誇張,但這款顏色呈現的恰到好處,真的就像紅豆歐蕾暖中帶紅的顏色呢!(聽起來很好喝🤣)

4.1028唇迷心竅好色唇膏#14泰式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開始竄紅的顏色大概是泰式奶茶色吧!泰式奶茶色是暖橘色放在唇彩上也是非常特別,顏色看起來很可口之外,有可以放在日常妝容呢!

以上的唇彩都是開架商品,價格大概都在300-400之間,如果逢特價可以控制在300以內唷!萬聖節快到了,大家不妨可以去試試看,相信大家也能駕馭這些看起來很好吃的妝容的!

#food#foodie#illustration#Taichung#life#插畫#食物#美妝#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