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O珂莉奧傾心狂想緞霧海綿唇釉 04番紅心跳 試用

1 / 6

本來只是去康是美逛逛,順便幫女兒買衛生棉,竟然看到CLIO珂莉奧傾心狂想緞霧海綿唇釉 特價一隻只要99而且沒有限定顏色!全部的顏色都99!
之前一直很想買跟蕃茄有關的口紅顏色,馬上毫不猶豫拿起色號04番好心跳💗打包帶走😛

蕃茄紅色有分很多種有的偏橘有的偏紅,這一款偏橘色的擦起來感覺有變年輕一點,氣色變好了。

我自己個人覺得有兩個小小的缺點就是非常的顯色所以不喜歡顏色差太深的姐妹們,可以選擇用咬唇妝的方式來搭配這一隻唇釉!
另外一個就是他擦起來會偏乾,所以在上這一隻前我一定會先擦護唇油讓嘴唇基本上是保濕的。如果沒有做好打底的動作擦完唇釉之後嘴巴就會越來越乾然後唇紋也會越來越深😱!

康是美的官網這一款也在特價但是全部銷售一空,如果剛好缺唇部彩妝的人可以去康是美門市碰碰運氣。我昨天才去色號是非常的齊全,心動趕快行動!不然一隻才$99其實買個10隻也比一隻香奈兒的唇膏來得便宜!為了避免遇到包色的姐妹們喜歡的快去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