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Q狗毛波波燙🤎🐶泰國彩妝ZENN試用小心得🇹🇭

1 / 8

☃︎超Q狗毛波波燙☃︎
上週趁連假想去換個髮型
想說來燙個頭髮好惹!原本很猶豫要浪漫梨花捲還是QQ的波波燙,想說來挑戰看看以前沒嘗試過的波波燙好了:)

結果意外的好看!
親朋好友都一致好評( ˘ ³˘)♥︎
沒想到這麼適合我

這次還搭配設計師推薦的京喚羽護髮~
總之成果真的超級滿意💛✨
但設計師提醒我要好好烘頭髮跟護髮(對於我這個懶人加手殘真的是一大挑戰xd還在努力中

𒊹︎如何整理
☞︎洗髮時要用「髮膜」護髮
☞︎吹髮前要先抹「大量」的頭髮慕斯
☞︎吹頭髮要使用「烘罩」
☞︎頭傾斜一邊,烘罩與頭髮呈90度垂直,耐心慢慢烘
☞︎頭頂可將頭髮稍微「上推」烘乾

總之這次燙的非常滿意♥︎希望能維持久一點!希望這頭狗毛能陪我度過2020的寒冬哈哈

☃︎ZENN泰國彩妝☃︎
趁10/10小屈點數30倍就跑去逛屈臣氏!原本只是想買頭髮慕斯,結果直接被ZENN櫃位燒到🔥🔥包裝風格超打中我心

猶豫超級久,還問朋友有沒有推薦的產品,結果還是忍不住入手幾樣有興趣的產品(⊃。•́‿•̀。)⊃有機會還想再試試其他的!

𒊹︎簡單蜜粉餅 04薰衣草
☞︎第一次看到薰衣草紫的蜜粉餅!顏值實在太高(看到全球熱銷推薦色號毫不猶豫選它)
☞︎產品主打乾濕兩用、試用所有膚色、毛孔修勢力佳等等
☞︎個人覺得,因為內含亮粉,我比較不會拿來全臉使用,主要是提亮蘋果肌及修飾毛孔,柔焦效果還蠻不錯,目前還沒有沾濕使用過!可能要再多試用看看

𒊹︎光影修容膏
☞︎之前一直想找修鼻影的修容!剛好看到它就下手了
☞︎覺得它用起來蠻自然的,不過我是用刷子使用,它質地是軟綿的類型,所以也可以用手指上妝~~~目前也是喜歡!

𒊹︎鏡光玻璃水唇釉 Z601 Lucky
☞︎看到爆水妝效跟包裝不買真的不行ㄟ哈哈,剛好手邊還沒有類似質地的唇彩
☞︎顏色跟剛上的妝效真的很美!不過唯一覺得奇怪的是上唇後有涼涼的薄荷感xd但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我個人是可接受,味道有一點點像油漆味,但上唇的妝效真的很美哦♡只是完全不持久,但我還是滿意的!

有機會也想試試眼影、眉筆跟腮紅(●’◡’●)ノ
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使用心得!
以上個人小心得提供大家參考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