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呵護你我肌膚的聖品─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面膜

1 / 9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不是酷熱就是偏涼的天氣,實在是不太容易好好保養臉部肌膚,可是臉部肌膚又是女生出門的第一重要門面。

如果去美容院,又所費不貲,實在是難以負擔。最好是能夠找到能夠在家輕鬆保養的好方法…

而且現在的肌膚問題是,因為乾澀導致油脂分泌過多,滿臉都是油光滿面。因為油脂分泌過盛,造成肌膚痘痘問題明顯,痘痘可是一顆接著一顆持續的長滿全臉,粉是讓人大為困擾。

使用ISG的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面膜,臉部肌膚也變得比較細緻、毛孔也比較緊緻,從油光滿面轉為成容光煥發,真的是讓人體驗的很愉悅、很爽快~~~沒想到效果會是這樣的好~~~真的很令人感到滿足~~~

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面膜紙為天然木材萃取「台灣獨家進口」,含有專利及高科技天然銀箔萃取技術(銀箔可排毒、抗老),從紙張到內原料都有專利和認證,也經國際單位SGS檢測認證過,是功效型且養膚的高科技優質面膜。

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面膜紙,因為有專利的高科技天然錫箔萃取技術,使用起來很服貼於臉部,就像是老公雙手服貼在老婆臉上般的溫暖與舒適,而且外型也是很令人賞心悅目,光是心情上就造就一般好氣色、好肌底~~~

醫佳生技 - ISG社交電商在保養、保健產業界已有代工18年經驗,公司成立快11年,自有國際GMP規格的工廠,從原料端地篩選、進口,到產品研發,至最後包裝上市,每一個環節公司都親自參與並嚴謹管理。

目前醫佳生技 - ISG社交電商主打產品為「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面膜」,一盒市價1580元。主打「全方位」保養,一片面膜就能替你改善各種肌膚問題,達到保濕、毛孔緊緻、緊實拉提等特點。採用專利天然植萃原料,專為孕婦及醫美術後保養打造溫和低敏面膜。

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面膜敷一片能有感讓皮膚保濕72小時→故在美容界有急救面膜之稱(白天使用需用清水洗掉多餘精華液)

除此之外面膜榮獲多國「拉提」面膜專利證書,孕婦、及醫美術後可使用 (親膚修護成份、不易過敏)

使用完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面膜,臉型都從圓臉漸漸看得到有下巴的形狀,也讓肌膚更加緊緻光滑,除了有小V臉以外,親膚修護的幫助下也使肌膚更加透亮,讓缺水的部分都可以有飽足的滋潤感受~~~超級神奇的!

ISG迎光計劃公益活動-消費者只要購買任一項產品,公司即會撥出公益金來購買物資捐贈給偏遠山區所需幫助的兒童、盡一己之力幫助有需要的人 ,對於一心想要回饋給社會的莎菈桂而言,實在是太有意義,既可以讓自己美美得,又可以扶持弱勢兒童,真的是很完美。

話不多說~~~還不快點來體驗一盒看看呀~~~

面膜使用方法參考影片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owTbumvs0_1MFq2QIaRqlINta3WG53Hm/view?usp=sharing

#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面膜 #ISG社交電商

了解更多ISG社交電商:
部落格:https://isgvital.pixnet.net/blog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sgvital/

文章快速連結:
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面膜https://bit.ly/2ZuZxf1
成分詳細介紹:https://bit.ly/2R40ciL 
ISG社交電商-迎光計劃 https://bit.ly/30M3cp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