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空空賞|化妝水、洗面乳、精華凝露

1 / 1

————九月空空賞————

把保養品用完的那一刻真的很爽
代表可以買新的嚕😆(喂~
能讓我用完的保養品表示表現還不錯!
以下來介紹我九月的空空賞

◾️由左到右開始◾️

▫️契爾氏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230ml / $1000

這瓶是我第一瓶專櫃洗面乳,推薦給乾性肌膚的人,洗完後完全不緊蹦,還有種皮膚嫩嫩的感覺,而且容量超級大,這瓶我用了將近一年半才用完,對小資族來說很可以買👌小缺點的地方是如果是用卸妝油卸妝的話,會因為油在臉上的關係比較難起泡,所以我都會洗兩次😆但整體使用感覺還是很喜歡!

▫️回購率100%

-

▫️青春無敵靈芝水
▫️200ml /

這瓶已是我的第四罐,身邊朋友狂被我推坑😆穩定肌膚的效果真的很明顯!尤其是剛做完臉還沒退紅的時候,濕敷完隔天真的會比較消紅,而且它的味道我超愛,真的就是靈芝的味道!(到底在講什麼),主要是這罐也不挑膚質,基本上油肌乾肌都能用,所以如果還找不到適合你的化妝水,這款真的可以試用看看!

▫️回購率100%

-

▫️倩碧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125ml / $1350


其實這罐是我去年在機場時買的,當初只是看到這是新出的就想說來試用看看(手真的太滑) 但沒想到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這罐沒有到很明顯地會讓你的臉發光還是什麼改善,但就是好像用他不太會長痘痘,感覺有穩定肌膚的功效,但這個冬天用就絕對不夠力了對乾肌來說的話,我是夏天的早上用保濕度算是還可以,就是很中規中矩,因為這罐很清爽也很容易吸收,我自己是蠻喜歡它的質地的!如果你是油肌人這罐你應該會很愛!

-

以上是我的空空賞
感謝大家觀看
希望有燒到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