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推薦》Romand 必收的兩色🤍

1 / 2

▪️see through matte tint 6 (圖一

▫️顏色:偏紅豆沙色
▫️質地:灰常滑順、絲絨感,擦在嘴上有種果凍慕斯的感覺💗
▫️刷頭:扁頭式的很好描繪

▫️使用心得:
來不多說了它就是欠買!完全不顯唇紋我的天!因為我唇紋是深到可以塞東西多到密集恐懼症的人會怕的那種,這隻塗上去整個是讓你嘴唇平到跟剛修完路一樣厲害,不要以為我很浮誇真的有點,但我是真的希望每個女孩一生一定要買到這隻啦!!

▪️zero velvet tint 15 (圖二

▫️顏色:橘子色🍊
▫️質地:完全完全霧面,但依然滑順好推🤍
▫️刷頭:一樣是扁頭式的

▫️使用心得:
依然欠買的一隻⋯這隻是爆炸對黃皮膚有明顯加分的唇膏,轉身就能遇到愛情的那種加分(///▽///)這隻就是橘子色再有一點點的紅,真的無敵顯白跟襯膚色,跟see through 系列比確實會有更霧面的感覺,但其實兩隻上唇的感受我覺得都差不多,尤其是它優點就是不顯唇紋,對於我整個唇紋魔女真的很適用啊!!!!

-

結論:這是我今年用到最好用的開架,不論是質地、價錢整個都是小資女必須投資自己的一款唇膏,重點是顏色都調得很美,而且也很滑順,我真的不推爆它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