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7天實測體驗

1 / 9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酒糟肌,尤其疫情關係長期戴著口罩讓肌膚狀況變得更加不穩定,所以對於保養品都是非常小心地挑選。蘭蔻小黑瓶一直是眾所皆知的明星精 華,去年更升級為「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用過人人說讚,可以說是瓶超級黑瓶 !

「超級黑瓶」吸收快、質地輕拿來當妝前精華完全不會跟底妝打架,因為我目前有在口服A酸,前陣子上妝時常卡粉易有乾紋,使用過後很~~明顯改善了這些問題,上妝前滴一滴精華在粉底液中更提升了妝容精緻及服貼度。

這次還附上我個人7日半臉實測!這次特別挑選毛孔泛紅較明顯的左臉實測,可以看到左臉在Day1時泛紅非常嚴重、還有許多小顆粒,毛孔也很粗大,沒想到連續使用7天過後可以感受到左臉膚況整個升級了,比原本比較好的右臉好上許多!鼻翼側邊的變得更嫩、更Q彈,原本因為長期熬夜肌膚很暗沈沒想到也變得更加透亮!想要嘗試看看肌膚升級到新境界的大家,一定要適用看看超級黑瓶!!

現在蘭蔻有免費兌換小黑瓶試用包的活動,只要到下面的活動網址填寫資料即可獲得

「超級黑瓶體驗組」 https://bit.ly/33j6hz6
#超級黑瓶 #肌膚全面升級 #7天殘酷半臉實測 #小黑瓶 #蘭蔻 #波波妝漂亮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