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眾沙龍香水 Le Labo 18支熱門香氛筆記(二)

1 / 6

Le Labo是2006年創立於美國紐約的一個新興小眾品牌,歷史不算悠久,但他們獨特新穎的香水理念,很快就受到了香水愛好者們的吹捧。不過目前很多城市還沒有這個品牌的專櫃,在台灣則是台北松菸設有形象店。
如果有機會去逛過Le Labo店舖就可以感受到他的獨到之處。
整個品牌的形象走的是工業風,香水瓶也是非常簡約的冷淡風設計,包裝就是很簡單的牛皮紙做成。
今天給大家帶來的18支Le Labo 熱門香氛筆記因篇幅過長,一共分為三篇筆記。更多內容,記得關注喔!
-
Tonka 25 東加豆25號
木質花香調,主基調是雪松。
前調是溫暖的雪松包裏著一絲絲來自橙花的甜花香,延續到中後調開始加入安息香、香草與麝香,完整了雪松圖冊。
喜歡雪松調的朋友不能錯過這款!!

Vetiver 46 香根草46號
木質調,主基調是香根草。
46種香料匯聚成了這款香的靈魂;胡椒、雪松、琥珀、勞丹脂等等,每一種都用各自的方式表達了各自的力量,
獨特的男性氣味,陽剛氣息又帶著一絲恰到好處的溫柔。

Lys 41 百合41號
花香調,正如其名,主基調是百合。一支標準的女香,也是Le Labo目前為止僅有的一款女香。
非常清淡典雅,茉莉花、晚香玉與百合花的混合,溫暖甜甜的令人著迷v.
香草和麝香的加入則增添了厚底,讓人進一步的沉倫。

Ambrette 9 香葵9號
這支香在台灣也是小有名氣,香葵是主基調,帶著僅有麝香味搭配新鮮的柑橘、檸檬與梨子等水果,
淡淡的果香帶著一絲甜,若有若無,欲拒還迎的少女香

Fleur D’Oranger 27 橙花27號
花香調,極其天然稀少的橙花,非常的清新,讓人心曠神怡的芳香, 進一步的突顯了其高貴的氣質。
佛手柑、苦橙葉和檸檬的結合,使其香味非常的飽滿、厚底,是一款非常棒的橙花香。

Neroli 36 苦橙36號
花香調,相比橙花27號,這款則多了一點甜膩,完美的展現了香橙的甘甜、清新,
茉莉的加入以及粉感的玫瑰,讓它的香線更加的溫柔、明麗,帶來了這支香撲面而來的熱情!
-
圖片轉載自小紅書,詳見浮水印


更多更詳細的美妝情報,記得關注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