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4

最怕笨重的長髮和沉重的髮色,可是,身為黃種人的我們怕淺髮色不上相,長捲髮又難整理,這時「冷棕色x內彎捲」是最好的選擇!
內彎捲輕女孩髮尾燙個內彎,簡約風萬年不敗,加點霧感冷棕色,讓內彎弧度隨意撥散,更能營造一種不經意的浪漫 ~ 漸層的髮絲讓妳的五官輪廓,簡單好整理的特點,更是懶女孩的入門首選。


橄欖綠冷棕

這種帶有微微的橄欖綠色在米色的髮色中,在室內就是很柔和的霧感棕色,陽光下就會透出很美的橄欖棕色,看起來低調而跟以往看過的髮色不一樣,而且這款不用漂髮,所以不用怕傷髮質喔~


摩卡棕

溫暖的棕色不管是優雅、活潑還是成熟,什麼風格的輕女孩都適合!摩卡色其實相當襯膚色,可以讓膚色看起來明亮,可以選擇沈穩的摩卡色,可以依據四季來挑選不同明暗度,就可以創造出不一樣的摩卡色了!


選對好髮色就可以讓整個人煥然一新!不要小看這些很日常的顏色,日常簡單內灣捲。
其實這些都是很襯台灣輕女孩膚色慵懶不做作的風格,襯托氣質

💈 In circle
☎️ (02)2523-8660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6號1樓

➡️11:00~19:00(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