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卸妝推薦:DUO五效合一卸妝膏】

1 / 2

商品名稱:【DUO麗優】五效合一卸妝膏-深層淨化

推薦指數:★ ★ ★ ★ ☆

售價:350元 目前特價 309元 (20g)

通路:屈臣氏

我搬家囉!更新後更完整的產品資訊和使用一年來的心得、優缺點分析請看:https://cherieariah.wixsite.com/cheriearia/post/duo-makeup-remover

基本上我就是一個懶到無以復加沒藥救的生物,經常以軟爛在沙發上的狀態傳麻幾兔的 [懶得卸妝] 給我朋友。常常沒卸妝就直接洗洗睡了,隔天早上都會被我媽問臉上怎麼還有眼線😂 所以有洗卸合一的產品我怎麼可以錯過!

  

👉🏻 清潔度:濃妝ok

這盒卸妝膏說是一盒搞定卸妝、洗臉、去角質、按摩、保養🤔 我原本是完全保持半信半疑的心態,一般多合一有具備保養功效的卸妝品我的使用經驗總是會卸不乾淨。而且我以前都用卸妝水,真的沒有用過膏狀的,要怎麼用還真沒概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盒子背面寫要挖一小塊從臉中間往外按摩,彩妝會自己慢慢融化⁉️

我覺得蠻不可思議的,塗上去後,沒想到超頑固的亮粉眼影真的就這麼溶掉了。一般用卸妝水都要擦三、四次!

Demitri Martin 很有名的說過一句 “The thing about glitter is: if you get it on you, be prepared to have it on you forever. Because glitter doesn't go away. Glitter is the herpes of craft supplies.” 基本上就是在說亮粉跟皰疹一樣,一旦沾上了是弄也弄不掉,就跟隨你一輩子了。這句話或真的是深刻體會。

常常我週五畫眼影,晚上用卸妝水乖乖卸,到週三都還可以在我的東西各處以及男神身上找到亮粉。但我這個人就是浮誇,畫眼影亮粉不能少。

我試完 DUO 的這款卸妝膏之後隔天真👏🏼的👏🏼就👏🏼沒👏🏼有👏🏼再到處找到亮粉。

  

👉🏻 嫁接睫毛、霧眉可用

此款雖然清潔力強,但是卻出奇的溫和,標榜嫁接睫毛和霧眉都可以用。

主要我平常用卸妝水要用化妝棉去擦睫毛底下的眼線,我都要用力搓。雖然本人沒有嫁接睫毛,但是自己的睫毛都要搓刀掉幾根,根本不是有嫁接睫毛可以出現的行為。而且我都會很容易為了卸乾淨擦到眼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卸妝膏他會自己慢慢的溶掉,輕輕揉過去之後給他幾秒,不用去硬擦。就跟洗臉一樣,感覺就像省略了卸妝的步驟,也不用用力擦到皮都扯鬆了。

  

👉🏻 質地:滑順清爽

以前用過卸妝卸的最徹底的東西其實是椰子油。跟謝祖昂高的概念很像,會把彩妝溶掉,但是椰子油比較油膩,尤其是夏天會覺得太厚重,皮膚很悶、不舒服。

卸妝膏的質地就很像固態的椰子油,滑滑的很舒服。但是少了椰子油的油膩膩,擦上去很清爽,還有淡淡的香味。卸完之後不會乾澀,感覺嫩嫩的。

  

👉🏻 缺點?

少一星其實就是覺得微微的貴,而且因為要挖一小塊起來使用,每次卸妝也是有一定的消耗量。所以我只有濃妝的時候會使用,平常淡妝甚至只畫眼線是覺得沒必要用到。

#卸妝 #懶人必備 #洗卸合一

喜歡記得在 Instagram 追蹤我:Cherie Aria🧜🏻‍♀️艾雪莉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iear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部落格:https://cherieariah.wixsite.com/cherieari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