玳瑁眼妝

1 / 8

老船員們都知道我除了最愛狐獴也很愛烏龜🐢甚至自己也有養一隻澤龜叫「長壽」。對於龜的喜愛,其實沒有特別分什麼品種,也會觀看一些保育的文章或關注一些活動。

小時候⋯
常常在家裡看到阿嬤用的髮箍和髮夾,都是這種玳瑁的花色,以前也不懂,就覺得看起來俗俗的。

長大了才知道原來玳瑁是一種海龜,而因為龜殼上的花色很特別漂亮,因此常常有人拿玳瑁的龜殼做物品。目前玳瑁逼近滅絕,想一想是相當可惜的,那麼美的生物,應該還是好好的保護牠,讓牠生活在這世界上。

今天玳瑁花色眼妝,利用很簡單的色塊構圖,最後一樣用透明唇蜜疊了一層,讓它看起來有古董玳瑁飾品的透明感。

PS : 今天第一次嘗試用環燈拍照,不知大家有沒有覺得比較不一樣,麻煩留言告訴我好嗎?
-
使用眼影和隱眼:
#anastasiasultrypalette
#colourpopcalifornialove
#晶碩光學 #revia #橘光森林 #月拋隱形眼鏡
-
@anastasiabeverlyhills
@colourpopcosmetics
#anastasiabeverlyhills #anastasiabrows #anastasiaeyebrows #anastasiaeyeshadows #colourpop #colourpopcosmetics #colourpopeyeshadow #colourpoppalette #eyeshadow #eye #eyebrows #makeup #玳瑁 #玳瑁色 #玳瑁海龜 #眼妝 #創意眼妝 #眼妝#眼妝分享 #眼妝示範 #眼影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