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漂亮】CITYCOLOR微歐美妝容 | 美妝蛋眼影盤 | 玫瑰金系列

1 / 5

哦!拼圖這樣應該就看不出來是用大腿試色了吧(廢到笑XD

@citycolor_tw 的美妝蛋蛋真的有夠可愛,打開也是驚艷,超美!

他的眼影不會飛粉,打亮的顏色偏淡粉、另一個偏淡肉桂色的感覺,一起用臉才不會一片發亮沒有立體感!

這個色系畫起來臉變比較..親切一點!

仔細瞧瞧他的顏色,真的很生火,我會覺得適合秋天的時候用,顏色很飽和,但又有點秋天草木逐漸轉深褐色系的氛圍感!

而他的打亮色也是屬於不那麼高調的風格,氣質優雅的粉金、肉桂粉色,我覺得很喜歡。

臉頰兩側顴骨C字或是直接淡刷在顴骨,溫柔而不失存在感。

應該多多使用不然我最近常常被說不笑看起來很兇欸怎麼回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給大家♥️

CITYCOLOR官網: https://www.citycolor.co/products/city-color-eye-shadow-egg-rose-gold

CITYCOLOR IG:@citycolor_tw


  喜歡我的話,也可以追蹤我的IG 唷,我是 愛咪吃飽太閒 

#citycolor#makeup#lip#popdaily#life#instagood#populzz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