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你好 我是彩妝師Sophia

1 / 6

嗨嗨 你好 我是彩妝師Sophia 也可以叫我腰腰

我目前的工作是專職彩妝師(也是特效化妝師),因為對工作的熱愛所以加入了波波創作著,不論是關於美美漂漂的保養跟美妝(Beauty Makeup)或是醜醜髒髒的特效化妝(Dirty Makeup)都是我的工作領域。

畢業於溫哥華BMC(Blanche McDonald-Global makeup artist)及累積15年彩妝相關領域經驗,經歷有

  1. 國內外專櫃經驗(複合式專櫃專賣店、Dior、Chanel、Biotherm)
  2. 溫哥華時裝週彩妝師
  3. 溫哥華獨立電影特效化妝師
  4. 台灣戲劇梳化組

目前主要的工作以教學、單妝、新娘、活動商演、廣告以及客製化妝容為主。

希望可以透過PopDaily除了跟大家分享關於美妝保養的知識及手法之外,還可以跟大家分享瘦身經驗跟生酮料理,因為我很愛做菜,哈!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未來你會喜歡我的創作,也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別忘了幫我點讚或是收藏喲~,如果有任何反饋或想看的主題創作,都歡迎留言讓我知道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