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絲柔粉霧唇膏情人節限定版

1 / 9

真的是很容易被包裝收買的女子😂那天逛百貨時,收了YSL的雪絨唇釉後⋯又到對面的MAC專櫃直接指定要情人節組合,真的是少女心什麼時候噴發很難控制。

絲絨粉霧唇膏的314和316是MAC原本就有的顏色(只是換了粉紅包裝),而剛好這兩個色號我都沒有,直接帶一組超療癒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外包裝】
和原型子彈唇膏長得一樣,則外盒顏色換成今年非常流行的蜜桃色調,加上啞光磨砂的處理,整個手感超好的。
-
【質地】
妝感為微光澤粉霧感,上唇非常滑順,用手也非常好暈染。飽和度淺色達6、7成(還是看個人唇色深淺的遮蓋度);深色當然比淺色表現好,可達8、9成。會沾杯沒有特別做防暈染,吃完飯大概掉剩4、5成。
-
314 #mullitover 焦糖蜜桃➡️櫃姐分享說這色是個很好的打底色,和很多唇彩顏色都很搭,做很漂亮的咬唇妝。然而我個人沒有這樣淺的唇彩,意外的不顯皮膚黃,淡妝也非常合理好看。314是一個很日常、清爽,帶微微橘棕調的粉嫩色。
-
316 #devotedtochili 辣椒暖磚➡️一個令我意外柔和的辣椒磚色,很顯皮膚白,卻又不像很多大紅色突兀搶眼。個人認為夏天擦咬唇非常亮麗清爽;冬天厚塗有豐唇感,也不會過於死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一次MAC這樣限定的產品,當天還很幸運有遇上買兩支1700,直接抽正貨的唇釉一支,等於三支唇彩1700。真的是非常划算,而且我抽到的唇釉顏色也是超級美的。

這次一樣每個色號都有薄擦和厚擦的示範,最後還有2色疊擦的效果,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喔。
-
@maccosmetics
@maccosmeticstaiwan
#maccosmetics #maclipstick #蜜桃焦糖314 #辣椒暖磚316 #夏日 #蜜桃色 #暖磚色 #情人節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首選 #限定 #限定版 #唇膏 #唇膏控 #唇膏試色 #唇膏分享 #唇彩 #唇彩試色 #唇彩控 #唇彩分享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