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40年美肌權威智慧結晶,貴婦級超天然草本純淨保養品「BOTANICO+葆黛綠萪」實測評價

1 / 1
這幾年使用保養品,發現我的肌膚是比較敏感的類型,之前連使用昂貴的專櫃保養品,都有不停長痘和刺癢的狀況出現,後來慢慢發現自己比較適合成分天然、純粹一點的保養品,才能讓皮膚比較穩定。最近找到了很適合我的自然純淨草本保養品「BOTANICO+葆黛綠萪」,以下實測介紹給你~

BOTANICO+葆黛綠萪的全保養系列都不含基因改造成分,而是使用安定的天然草本植萃,加上胜肽導入與BIO⁺微脂囊的高效傳導技術,除了減少肌膚的負擔,也能提升肌膚的健康狀態。

   

他們家的「金縷梅活顏精華露」是不含酒精的保濕精華露,十分清爽的水狀質地,使用起來完全不會黏膩或負擔,最讓我喜歡的是它的味道~真的非常非常清新!超級淡雅!和平時聞到的精油味不太一樣,他們的草本萃取,聞起來非常高級,瞬間覺得自己像貴婦,那天我妹在旁邊聞到,還說他以為他自己來到高級飯店了!

   

這款前導式的精華露,適合全膚質使用,我容易出問題的皮膚,擦了也完全沒有出現不好的狀況,特別推薦以化妝棉濕敷的方式保養,我在妝前使用,也有讓妝感更服貼喔~

   

很在意膚色一定要白的我,也使用了他們家的淨透白皙亮膚霜」,是帶有微甜水果氣息的乳霜,裡面含有BOTANICO+葆黛綠萪招牌的智慧胜肽成分,能對抗老化並讓肌膚更亮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是全膚質適用,但可以針對膚色暗沈或比較黑的地方,增量塗抹及按摩。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我的實測結果,用了一週之後,局部暗沉明顯改善,有長痘或紅腫的皮膚也變得穩定,而且每次用完精華露,原本是T字油、臉頰乾的肌膚,全臉都會平衡許多,同時也比較亮白、保濕~~

   

對我來說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BOTANICO+葆黛綠萪這樣產品成分純淨的綠色草本保養品,同時致力於環保生產過程採取不傷害環境的科技和能源,落實回收資源再利用,減少浪費的可能,環保就是無條件加分啊!!

更多分享 ♡ 追蹤星星的 Instagram

讓生活更有質感 ♡ 訂閱星星的 Youtube

#BOTANICO+ #botanicoplus #葆黛綠萪 #金縷梅活顏精華露 #美得很真真的很美 #淨透白皙亮膚霜 #天然 #草本 #植萃 #PopDaily #Poper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