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夏天爆汗也超持妝的光澤型粉底來囉~~ 植村秀 無極限光澤水粉底

1 / 1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見我的文章,不了解我是誰沒關係,以下就讓我做個簡短的自我介紹。

您好!我是佛系唇模~~波波黛莉的創作者,看我的名稱就大概能知道我是以分享唇膏為主軸的創作者,如果你也是唇膏控,希望你也會喜歡我分享的文章。

這是我的個人Instagram 👉追起來~~

唇模Instagram👉追起來~~

如果你對Fashion或Lifestyle也很有興趣也可以不吝嗇追蹤我和我男友的粉專喔👬

粉專「好閃男子」Instagram👉追起來~~

YouTube頻道👉好閃男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u uemura 

Unlimited Glow Breathable Care-In Foundation SPF18 PA+++ 654

植村秀 

無極限光澤水粉底 SPF18 PA+++ 654

-

這次又驚又喜的被邀請去參加植村秀這次的新品發表會,我們都超緊張根本不知道要穿什麼衣服(放錯重點,看見好多厲害的部落客跟記者們),總之很感謝植村秀這次的邀請。

膚質:混合偏乾、T字部位出油

使用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這款主打保濕的水粉底,如果你覺得是超級光澤奶油肌妝效可能要讓你們失望了,這款的光澤屬於天身好肌膚的天然光澤。
  2. 一層的遮瑕度可以到6-7成,兩層可以遮蓋到7-8成,妝感服貼,很輕盈無負擔。
  3. 瓶身的設計真的是簡約又美的無話可說,就如同小冰塊一般,個人偏愛簡約透明包裝。
  4. 粉底液有一股涼涼清爽的味道,蠻明顯的,上臉後風吹來也會聞到,但是出油後味道就消失了。
  5. 質地個人覺得跟無極限超時輕粉底沒有差太多,都是會流動水感質地。
  6. 持妝度跟抗水度個人覺得很好,就算在這大熱天大爆汗,汗水依然是透明的。
  7. 8小時出油後會有微微暗沉的狀況,但是壓掉油光後,暗沉的狀況會減輕。
  8. 8小時後再戴口罩2小時,出油量會明顯變多,壓掉油光後底妝會一起被帶走些許,肌膚瑕疵、痘疤跟膚色會些許出來見人。
  9. 10hr後不會有白芝麻、鼻翼卡粉的狀況。

-

以下為帶妝10hr照片

拍攝工具:IPhone SE 原廠相機

光源:室內自然光

(上完隔離妝+眉毛的狀態看得見痘疤、痘痘和膚色不均的狀況)

(完妝狀態會有自然好膚質的光澤,一層粉底液可以遮蓋痘痘、痘疤6-7成,可疊擦至第二層約遮蓋7-8成)

(上妝8h出油的狀況。出油後的粉底顏色難免會暗沈,但不會很誇張,鼻翼出油不卡粉。)

(8hr 壓完油光,微微帶走一點底妝與底妝光澤,痘疤、痘痘輕微露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提醒:世界上沒有油帶不走的底妝,如果有,也請您不要使用。所以出油後底妝多少都會脫落。

(8hr 後騎車戴口罩2hr 底妝約還有5-6成待在臉上,戴口罩出油量更多。)

(10hr後,臉上就算出油也不再繼續暗沈,壓掉油後,妝感呈現霧面,帶走些許底妝,痘痘、痘疤與臉部瑕疵會隱約出來見人。)

⭐️小提醒:為什麼10hr後天還這麼亮,因為我早上6點就上好妝去外拍囉~

-

⭐️這次為亞洲人推出25個顏色的粉底液,不需擔心選不到自己的色號。

⭐️這款粉底屬於水潤型,對乾肌很友善,但如果你會大爆油建議先到櫃上領取試用包。

⭐️目前沒有一款底妝可以100%抵抗出油不溶妝的狀況,不然卸妝油就不會是油的質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覺得雖然是水潤型底妝,但是跟無極限超時輕粉底一樣都是屬於低調的自然光澤妝效。

⭐️色號的選擇跟無極限超時輕粉底一樣。

⭐️這次除了推出新的粉底液,還有一同推出55打亮海綿,如果髒了是可以替換的。但是個人會比較偏愛使用55刷具,比起海綿更有收藏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