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彩妝老師手把手教我的三個創造3D立體妝容的小技巧

1 / 1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見我的文章,不了解我是誰沒關係,以下就讓我做個簡短的自我介紹。

您好!我是佛系唇模~~波波黛莉的創作者,看我的名稱就大概能知道我是以分享唇膏為主軸的創作者,如果你也是唇膏控,希望你也會喜歡我分享的文章。

這是我的個人Instagram 👉追起來~~

唇模Instagram👉追起來~~

如果你對Fashion或Lifestyle也很有興趣也可以不吝嗇追蹤我和我男友的粉專喔👬

粉專「好閃男子」Instagram👉追起來~~

YouTube頻道👉好閃男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不分享唇膏,來一點新鮮不一樣的題材吧。

第一次在這裡教大家畫彩妝,希望能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收穫~~💕💕

至於為什麼會有今天這篇文章的誕生,是因為上禮拜被植村秀邀請參加「無極限光澤水粉底」的新品發表會,活動的其中一個環節就是請植村秀的專業彩妝師們用這次的新品幫我們上妝,實際體驗使用感受,而也因為這個活動讓我學到許多小技巧,就在這裡讓我原汁原味的交給大家吧。

因此這篇我的粉底液將會是使用植村秀的「無極限超時輕粉底」與「無極限光澤水粉底」,並且以半邊臉示範給各位看,所以記得自己化妝時整臉都要畫到喔👅👅。

-

我將彩妝老師所教我的小技巧整理出三個步驟。

分別為

1.用兩個色階粉底液上妝 (我所使用的色號為674與65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修容的位子創造不同效果

3.打亮的位子創造低調立體感

-

首先呢~

☝第一步:打底

⭐ 小提醒:上妝前都一定要上隔離霜與防曬,隔離霜是為了讓後續彩妝品不要直接性接觸肌膚,畢竟它們要待在你臉上一整天; 而防曬是因為最近太陽真的太大太熱,保護你的肌膚不會因為太陽而有太大傷害與老化。

上完隔離霜與防曬後,使用你平常習慣並暗1-2階色號的粉底液,塗抹於臉頰下方、鼻翼與髮際線的位子,使用美妝蛋或刷具都可以。

(⭐小提醒:用這種上妝方式一定要先用暗色粉底液再用亮色粉底液才能自然過度兩色交界線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使用比你膚色亮一點點的粉底液,塗抹於眼下三角、山根、額頭與下巴的位子,記得過度暗色與亮色粉底液的交接線。

在這之後如果容易出油的可以壓上自己習慣的蜜粉或粉餅做定妝。

✌第二步:修容 (我使用Catrice 小顏光燦修容餅 020)

將一根手指斜斜地放在顴骨的位子(白色圈起來的位子),然後平行往下放一根手指就是你臉頰必須修容的位子(咖啡色圈起來的位子),下顎陰影與髮際線用打圈的方式修出立體感。

⭐小提醒:臉頰修容的位子修完,再往上暈染可以有縮小顴骨的效果。往下暈染則有小V臉的效果。

👌第三步:打亮 (我使用CEZANNE 珠光修容霜 01)

使用平常習慣或喜歡的打亮產品,使用刷具刷在下巴、山根、太陽穴到眼下三角跟輕微帶過額頭。

⭐小提醒:因為這化妝方法需要打亮到眼下三角形的位子,毛孔較為粗大的地方,所以建議選擇不太會顯毛孔的打亮產品,並且一定要從太陽穴往眼下刷,不然眼下會容易失手太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完妝的狀態)

好的~~今天的教學就到這裡結束,是不是超簡單,又很立體呢?!當天活動讓彩妝老師畫完,整個覺得這種畫法好精緻,而且很立體,不愧是彩妝老師手把手教學,初心者也能畫出高手妝容啦~💕💕

如果有興趣可以到我跟我男友經營的YouTube看之後會出一部動態教學版本喔~~喜歡的話也能不吝嗇追蹤起來,有任何問題都能留言告訴我們喔!

YouTube ➡ 好閃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