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草本系保養美膚品來了】|分享BOTANICO+葆黛綠萪開箱體驗使用心得!!

1 / 7

大家好,今天要來開箱體驗天然草本保養美膚品囉!!

這家品牌或許在台灣比較少聽到,但它在國外可是很有名氣的哦!!主要是以草本保養品為定義,運用「胜肽導入」與「BIO⁺微脂囊」高效傳導技術送至肌,並提升肌膚應有的健康美麗狀態。品牌所研發的產品都是天然植萃,絕不使用化學物質不含基因改造成分的有機保養品,更重要的是產品包裝使用環保材質非常愛護地球。

▲本身肌膚膚況為: 『敏感偏乾肌膚』

▲目前肌膚問題: 『出遊曬傷發紅、氣色黯淡』

▲今日分享試用的產品為: 『金縷梅活顏精華露』 與 『淨透白皙亮膚霜』

-

  • ✔ BOTANICO+葆黛綠萪-【金縷梅活顏精華露】

使用成分:迷迭香、啤酒花、金縷梅、火炬松、亞麻油酸及檸檬籽油等草本萃取。

使用方法:洗完臉後,取適量本品於化妝棉上或手心上,均勻塗抹於面部和頸部。(瓶蓋的地方非常貼心,做了一個小開關,避免會突然倒出來❤)

使用心得:打開瓶蓋後,會聞到一股淡淡清香味,質地偏水露狀,有別於化妝水,但使用起來很輕盈舒爽,沒有想像中的黏膩,我個人覺得蠻厲害的是,出去玩日曬造成的紅腫,用化妝棉濕敷個15分鐘退紅很快,很鎮靜保濕肌膚和緊緻毛孔,這款也很適用於全膚質性的人,比較敏感的人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

  • ✔ BOTANICO+葆黛綠萪-【淨透白皙亮膚霜】

使用成分:添加維生素B3及維生素C、葡萄菁萃、蘆薈、葡萄柚等草本植萃及各式胺基酸。

使用方法:適合晚上使用,在洗臉卸妝後,使用精華露和精華素後使用,取適量本品於手指上,輕輕拍打於面部和頸部,直至肌膚充分吸收。(瓶蓋的地方非常貼心,做了一個小壓頭,避免會突然擠太多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心得:打開瓶蓋後,有一股微甜的水果香氣(我覺得像香橙味),質地摸起來乳狀偏霜,輕質胜肽乳霜因內含有寡肽-6等智慧胜肽成分,能對抗老化並讓肌膚柔潤亮白,改善暗沉,整體很好均勻推開,尤其針對出去玩曬後或是暗沉皮膚效果更是改善,把曬紅曬傷的地方亮白回來,建議如果有色斑的地方,可以局部塗抹,輕輕按摩吸收。

-

  • ✔ 個人整體使用感想:

因自己本身的肌膚從小就比較敏感,一碰到含有酒精、香料類的保養品,很快就會紅腫發癢,所以在試用新產品前都會確認是否有無亂添加物的產品成分,在使用BOTANICO+葆黛綠萪草本IT美膚系列的產品過程中,因知道此品牌主打天然有機保養品,就可以很安心的使用,在這兩款保養品的使用表現真的是相當不錯,天然無負擔的草本產品,不含基因改造成分,成分講求、使用簡單、功效滿意,更重要的是堅持環保善待地球,真的一舉數得,想換新牌子的保養品,或是想體驗看看的,這款保養品我推薦使用!!

             (謝謝大家的耐心觀看!!)

#BOTANICO+#葆黛綠萪#金縷梅活顏精華露#極致能量保濕精華#淨透白皙亮膚霜#PopDaily#Poper#波波妝漂亮#populzz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