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酪梨色調眼妝

1 / 8

因為太喜歡 @olenstw_official 的Lime Gold這款隱眼,所以想在這一次的創意眼妝化一個綠色系的。

很喜歡的創作者 @reivaille 上週發了這個黃綠酪梨色的妝容,非常喜歡她的風格、復古的造型和色調。由於整體太美了,所以就想嘗試化一下這個眼妝。

我覺得比較困難的地方在於綠色、黃色和咖啡色的暈染一定要確實,金色的珠光和亮粉可以用到2~3種搭配會更有層次。

唯一不一樣的地方是,最後眼妝化完後,我有用透明的唇蜜再疊一層,藉由唇蜜的稠度,把珠光金蔥推的更開,可以有油畫光亮的感覺,我認為效果更好。
-
使用眼影:
#acebeauteclassicalparadise
#完美日記小鹿盤
#完美日記熊貓盤
#colourpopgoodasgold
-
@olenstw_official
@olens_official
@acebeaute
@colourpopcosmetics
@perfectdiaryofficial
#colourpopcosmetics #colourpop #colourpopeyeshadow #colourpoppalette #colourpopfun #acebeauté #perfectdiary #perfectdiary完美日记 #eyeshadow #eye #eyebrows #makeup #眼影 #眼妝 #眼妝分享 #眼妝示範 #創意眼妝 #復古 #復古色調 #f_y_美妝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