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戒指的含意】 想招桃花 、有魅力這樣戴就對了!

1 / 1

你知道戒指配戴不同的位置各代表什麼含意嗎?是獨立、熱戀、還是單身中?,戒指除了是裝飾品外,也是流行時尚及表達情感,當它戴在不同的手指上,就會對外釋放出不同的信號。想婚、招桃花、單身又分別要戴在哪根手指?今天來介紹戒指戴在不同手指上分別的含意是什麼,我會先介紹通用的意義,再介紹大家很想知道的感情方面的戴法

女生國際流行通用的戴法

▲大拇指可以是權威的象徵。也有說法是代表自我、率性,適合想要實現夢想或目標的人。如果你見到把戒指戴在拇指上的人都是很有自信。

△男生戒指戴法和女生戒指戴法在國際上是通用的

△備註:小指與無名指不可同是戴,不能同時保有財運及人際關係,會起不好作用。

戒指戴在其他手指頭在各層面也有著其他隱藏版的含義

接著我們先從大家最關注的「感情狀態」的象徵意義開始!! 看看戒指戴在不同手指頭

所隱含的感情狀態是什麼吧

單身者建議配戴小指,可讓愛慕者知道有機會追求你!

個性與運勢方面也有不同象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拇指 –  一般把戒指戴在拇指上的人都是很有自信,也是非常積極、目標清晰,適合想要實現夢想或目標的人。

▲食指 – 能夠變得更加開朗獨立,有主見

▲中指 –  中指代表一個人的核心,除了有訂婚的意思之外,對於單身的女生來說可以增加個人魅力和吸引力,增加異性緣。

▲無名指 –  無名指是非常神聖的手指,所以在情侶或夫妻間的定情往往會戴這隻手!無名指大家都知道是代表著結婚,另外心理學上來看,喜歡戴無名指的人個性都比較隨和、不愛計較。

▲小指 –小指是大家常知道的單身、以及防小人呢!另外還代表著在事業上意料之外的機遇,增加願望實現的機率。

花戒 – 當你戴花戒時,無論戴在哪都不具任何意義,這種戒指是一種裝飾作用,可以戴在任何手指上。

看完了以上你知道要怎麼戴了嗎

感謝瑞秋提供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IRIS璇璇,很高興與你分享資訊,喜歡我的內容也歡迎點進我的頻道,或是請我喝杯奶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