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必敗│網紅激推!隨身攜帶造型神器,要直要捲輕鬆搞定不傷髮質,Anqueen溫控魔髮造型梳

1 / 1

從上次髮型秀結束後這半年留髮留的很辛苦,因為受損嚴重沒辦法燙捲,所以現在都很努力地養髮。

分享最近的造型愛好,這是日本銷售第一名的”Anqueen”溫控造型魔法梳,一般離子夾夾久了頭髮會乾燥,但這不會,它的原理是吹風機+捲梳,加熱梳理造型,水分不易流失!即使頭髮打結、分岔都很好整理,可以依自己髮質去控制溫度,他有 #五段式恆溫控制 在LED顯示一目了然

它預熱的速度很快,梳一下很好塑型!且這很貼心的有隔熱防燙手設計,不怕會燙到頭皮或是燙到手☺️均勻受熱,不傷髮質,操作簡單,很適合新手。

並且它可以依自己法況去調整溫度,只要會梳頭就可以變化不同造型喔!

不論是日常使用、工作、旅行都適合,一隻搞定

✔️不占空間、小巧簡約

✔️可依髮況控制溫度

✔️輕鬆打造想要的髮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解決崩塌髮根

超方便的推薦給你們,使用教學在最後一個影片裡喔!

Anqueen溫控魔髮造型梳

購買連結🔗 http://bit.ly/2sTxtSc

我是IRIS璇璇,很高興與你分享資訊,喜歡我的內容也歡迎點進我的頻道,或是請我喝杯奶茶喔

Iris艾莉絲-璇璇 IG👉看更多優質內容

喜歡創作內容👉請我喝杯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