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美妝]cp值超高!heme純色腮紅 給你好氣色

1 / 1

heme這次出的彩妝都好好看啊~這次也有出13色的腮紅組,在藥妝店就能買到了喔!我就在我家附近的小屈試色,不過只看到九個顏色的腮紅,我就挑了有珠光顏色一組(1~3)的1號、帶紅玫瑰色調(4~6)的5號以及有秋天氣習的紅棕調(7~9)的9號(目前只有屈臣氏限定販售),另外10~13號官網顏色看出來是棕色調的不知道有沒有含珠光,目前應該只能官網上訂購。

首先試色1號 nude beige,裡面有附絨毛袋子保護,外觀質感是霧面黑色,小小一個方便攜帶,但一個腮紅5.5g真的很大可以用很久,1號刷出來呈現淡淡的粉色,裡面含的珠光尚在臉上不會太突兀,粉質也很細緻沒有飛粉、顆粒感太重的問題,適合比較白的人,但我這個偏黃肌上起來也有氣質的效果出來呢~

接著是5號 poppy wine,紅色調超顯色,用的時候不要沾太多不然會悲劇,很適合做曬傷妝,上起來也比較有元氣的妝容。

最後一顆9號 dark chestnut,是我裡面最愛的顏色,很適合亞洲人的膚色,看起來顏色很深,實際上塗出來是淡淡的紅棕色,是適合秋冬的妝容顏色!

屈臣氏現在美妝有打折,一顆不到200塊,便宜好入手,cp值很高推薦買來試試,評價4.5/5顆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