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分享我的五個愛用護唇產品

1 / 1

    愛美的女孩們化妝台上是否有著不少唇膏呢?但是要擦上這些美麗唇膏前,有仔細看過自己的唇況如何呢?是否有嘴唇乾裂或是死皮屑殘留在唇上?這樣擦上唇膏不僅沒有加到分,反而是大大的扣分噢!今天要來分享我的五個愛用護唇產品有哪些~

    首先就是Laneige的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甜莓),它使用獨家包膜鎖水科技加上綜合莓果精萃,在晚上睡前敷上一層,可以有效保濕修護一整晚,隔天起床後會發現嘴唇跟baby一樣軟嫩🥰,除了晚上用之外,白天也能拿來為上口紅前打底以增加唇部水潤光澤。

容量:20g

售價:$700

    第二個要分享的是Kiehl's的一號護脣膏#MInt,號稱是專為嘴唇乾裂設計的護脣膏,那在我長期使用之下,它的質地非常地滋潤,#Mint 塗上去後會有薄荷涼涼感覺,蠻適合悶熱的天氣下使用它,其成分含有橄欖角鯊烷;維他命E、蘆薈,具保濕、滋潤、抗氧化的效果。日常使用能避免嘴唇脫皮、乾裂,夜間也能拿來厚敷噢。

容量:15ml

售價:$330

    第三個是Clarins的水潤奇肌保濕水唇凍,味道有點像牛奶糖微甜感,它蘊含藍蓮花蠟成分能全面保護、保濕和滋潤唇部,這隻一樣可以單擦也能在唇膏前打底使用,晚上睡前厚敷一層,一樣可以深層修護滋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容量:15ml

售價:$900

    接下來的是素顏想要保有好氣色的話也能擦的美唇油,Clarins的彈潤植萃美唇油(我用的色號是08黑醋栗紫),由於它本身帶有淡淡的顏色,所以睡前我不用使用它,日常可單擦或搭配唇膏使用,可以增添光澤以及保濕度提升,植物精油成分深層滋潤雙唇,視覺上有豐唇效果噢。

容量:7ml

售價:$850

    最後一個是Kiehl's的櫻桃光粉嫩美唇油(我的色號是#櫻桃紅),內含西印度櫻桃植萃、辣木精華、椰子油,可改善唇部暗沉,除了它本身的味道讓我不是很喜歡之外,它的保濕滋潤效果都不錯,帶有一點淡淡的顏色很適合日常搽。

容量:9ml

售價:$6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我覺得保濕效果蠻好又滋潤不太油膩的護唇產品,建議還是得去專櫃靠櫃試用後才知道適不適合你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