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杆進洞解決你肌膚煩惱的保養品

1 / 1

自從生完二胎發現自己的皮膚必須自己捍衛, 我開始研究各部落客推薦的各式保養品. 畢竟原本以時尚為主的我對保養根本是幼幼班. 但從大家的保養品推薦和分享還是找出了可嘗試的救命星.

之前提過自從真的理解什麼叫帶小孩, 我的皮膚狀態開始會冒一點豆豆, 毛細孔變大以及皮膚摸起來就是有種不順暢的感覺..原本擦的保養品都想掃到地上.

今年周年慶時我帶著要以最划算的方案到雅詩蘭黛要買小棕瓶的心, 卻被櫃姐了解我因日夜照顧小孩皮膚狀況變得不穩定, 毛孔變大, 稍微會冒痘並且臉上感覺不平整和說不出來的不順暢感之後推薦使用小棕瓶縮時精粹. 櫃姐將我一隻手的手背塗上小棕瓶縮時精粹然後噴上了水, 水珠呈現出特別的狀態! 她告訴我這是因為這瓶縮時精粹有導入的作用, 可以更有效的導入後來使用的保養品! 櫃姐給了試用包回家試用然後我就打道回府了.

當晚梳洗後我立刻拆開包裝試用. 我的天啊!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又一奇蹟! 才試擦一個晚上而已我第二天晚上睡覺前摸著我鼻子兩旁的毛孔明顯平撫許多, 不會有那種毛孔坑巴的感覺, 並且原本因為皮膚失調出現的許多像痘痘但不是痘痘的莫名紅點點還有真的痘痘都退腫許多!

省吃儉用的使用幾天試用包結束後整個本來帶小孩變得蠟黃和緊繃乾燥的臉都恢復到原本較好的肌膚狀態了! 我隨急就到百貨公司買了一瓶!

到現在幾乎要用完了才跟大家分享~ 真的是有種像高爾夫球般一桿進洞解決好多肌膚困擾, 而且一揮桿就揮別了所有皮膚問題!

原本看許多評論說一滴, 一夜就有感我還覺得有點誇張.. 自己用了以後真的有嚇到😅 

歡迎到我的IG走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itsjennifer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