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TUS🌵

1 / 7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整天都想著下班回家想要畫仙人掌,所以創意眼妝就這麼誕生了😂或許天氣太熱了,還真想要像仙人掌一樣耐熱。

這個眼妝比較特別的地方,應該是我會先拿遮瑕膏,用刷具把仙人掌的形狀描繪出來之後,再用點壓的方式上色。這樣畫出來的仙人掌不僅顏色飽和,輪廓也會比較明顯一點。

顏色的使用可以看得出來是用不同深淺的綠色搭配的,若都是用同一個綠,會顯的很沒有立體感、沒有層次。
-
使用眼影:
#colourpopjustmyluck
#完美日記熊貓盤
-
@colourpopcosmetics
@perfectdiaryofficial
#colourpopcosmetics #colourpop #colourpopeyeshadow #colourpoppalette #colourpopfun #perfectdiary #完美日記 #完美日記眼影 #完美日記discovery #完美日記眼影盤 #完美日記探險家12色眼影盤 #cactus #cactus🌵 #cactusflower #仙人掌 #仙人掌🌵 #眼影 #眼影控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妝分享 #眼妝示範 #創意眼妝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