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隻護唇膏你收了嗎?|Dior護唇雙天后

1 / 1

嗨嗨~我是Teresa泰泰,今天我要來向大家介紹DIor的護唇系列,兩款各兩色,價錢都是$1200,這次我是拿之前購買商品的色卡,所以沒有辦法有實體的商品照,所有商品照都取自官網。

 

 

❤️ Dior 豐漾俏唇蜜 #001

這款顏色很淡,淡到幾乎看不出顏色,完全是我嘴唇本身的顏色,因為我的唇色偏淡,有點暗沉,這款是完全不會修飾唇色的,質地很水潤,擦完看起來嘴嘟嘟的,保濕效果還蠻好的,我覺得很適合搭配很乾的唇膏一起上,作為打底,他不會讓其他唇膏變色,又可以達到保濕的效果,單擦適合素顏,或著嘴唇保養,這款有一個很特別的點,他超涼!涼到很不可思議,如果你的不喜歡這種涼感,這款可能不太適合你。

 

❤️ Dior 豐漾俏唇蜜 #007

這款顏色#007是俏莓紅,我覺得顏色偏粉紫,但非常難擦均勻,可以從照片看得出來,我已經盡力讓顏色均勻,而且我的唇線不太明顯,遇到這種偏黏稠的唇蜜就很困擾,很容易擦出界,上一隻#001沒有這個困擾可能是因為顏色不明顯,這款很顯色,但我覺得不太適合黃皮膚的人,不是個顯白的顏色,加上他難以抹勻,這款我不太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Dior 癮樣粉誘潤唇膏 #001

這款護唇膏應該大家都知道吧!是Dior非常有名的產品,但我個人一直覺得它的包裝很醜,看起來塑膠感很重,但實體比照片好。這款雖然和唇蜜同一個色號,但我覺得顏色還是不太一樣,這款比較顯顯色,非常淡的粉紅色,適合素顏或著唇膏打底,很好抹均勻,不會有唇蜜那種非常涼的感覺,也沒有這麼黏稠,我個人更喜歡潤唇膏,因為唇蜜讓我覺得嘴上有一種厚重感,但潤唇膏看起來就沒有這麼水潤,各有優缺。

 

❤️ Dior 癮樣粉誘潤唇膏 #007

潤唇膏相比唇蜜沒有這麼的水潤,顏色很相似,但沒這麼水潤,相比唇蜜,非常好推均勻,同樣的,我覺得這款不太適合黃皮膚的人,不太顯白,顏色偏粉紫,淡妝會蠻適合的,看起來會很可愛,但我個人不太適合這個色系,所以我可能不會回購。

 

整體下來,我可能會回購的只有 Dior 癮樣粉誘潤唇膏 #001,我覺得非常適合當唇膏打底,而且素顏也會有淡淡的粉,比較稍微讓我有點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關文章:

專櫃粉底PK賽|雅詩蘭黛粉持久v.s.BB超持久抗汗粉底液 

 

IG:teresa.www622 

#Dior #Dior唇膏 #護唇膏 #護唇蜜 #美妝 #保養 #唇膏 #唇部保養 #專櫃護唇膏 #專櫃唇部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