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 家庭男女適用CP值高,牛乳石鹼SkinLife青春調理洗面乳

1 / 4

最近天氣變得又熱又悶,加上最近比較忙很少時間兼顧臉上的皮膚,當休息一下發現臉頰多了一層油膩膩的油光,看起來非常嚇人,所以回到家馬上就要使用卸妝油和洗面乳,我最近剛好可以分享一款還不錯的喜歡的洗面乳品牌SkinLife,他們家的清潔用品都還很不錯用,之前有用過香皂,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用SkinLife青春調理洗面乳,廢話不多說就先來做分享吧!

分享自己肌膚狀況我是敏感肌和偏油性,洗臉洗完後很容易紅紅的,洗臉時遇到的問題大概就是可能還油油的或是搓太大力,臉頰易變成紅色,平時在購買洗面產品時的需求會特別注意的試不適合自己的膚質,因為自己偏油性又是敏感肌,所以很難挑選洗面乳,只能用固定的幾個牌子,不太敢試從來沒有用過的品牌,會挑比較中性的洗面乳。像我今天使用的SkinLife青春調理洗面乳,個人認為很適合自己,給你作參考看看,不一定每個人膚質都相同,就當參考看看吧~

洗淨前臉很油光

SkinLife青春調理洗面乳一條約130ML,我用洗面乳都很省,通常都可以用個半年左右,大概睡覺前才會做有深度的清洗臉頰,因為忙完一整天之後,各位美眉們一定要做清潔臉頰的動作。

賴床的小幫手(SkinLife泡洗顏男女適用),SkinLife青春調理洗面乳軟管設計白色身形紅色蓋子掀開就可以擠出洗面乳來使用,產品包裝看起來可愛簡單乾淨,上面有一隻小牛,就是他的LOGO,他的味道非常香,甜甜的花香,不是只有純花香還有帶點甜甜的水果味道,質地就乳狀白色推開之後變透明無色,為了讓他更好產生泡沫,內附上一個同品牌的網子,有點像沙網是給洗面乳起泡作用的,可以把洗面乳擠在上面沾點水之後就可以產生大量泡沫,在把柔柔嫩嫩綿密的濃密泡沫塗抹在臉上邊搓邊洗,起泡快洗面乳含無油配方、玻尿酸、果酸、木瓜酵素、薏苡配方等等,他產生的味道官方說是柑橘花香,自己很難形容這味道,反正就是非常的香,女生一定會喜歡的味道,香氣比較偏向女性,看個人喜好拉,我是真的很愛這香味!

添加玻尿酸、果酸、木瓜酵素、薏苡配方薏苡萃取物等等,洗後清爽的葡萄柚香及玫瑰花香和鈴蘭花香等調合而成的柑橘花香,如香水般擁有前中後味的新香調。

CP值高的一款洗面乳,SkinLife家的東西都非常好用,我平時也有用SkinLife的香皂,算是SkinLife品牌愛好者,洗淨後肌膚呈現中性不會摸起來太過over,我認為他適合肌膚冬天會有看到有白色點點的人使用他,我很滿意SkinLife青春調理洗面乳,容量也不少大約130ml,使用半年應該還有剩,用量也很省,家庭用很適合。適合晚上睡覺前做加強清潔來使用,夏天這個季節我覺得很適合用他。

非常好沖洗,水沖一下就乾淨了,完全不會油滑的感覺也不會摸起來緊緊的不舒服,或者是用手觸摸臉頰粗粗的觸感,感覺肌膚是中性,個人非常愛他用水清洗過後的感覺,味道香香的聞起來很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kinLife青春調理洗面乳搭配起泡網使用,可以增加泡泡的綿密感喔。

SkinLife青春調理洗面乳塗抹在沙網上面可以搓一搓產生,非常多綿密白色泡泡的,濃密泡沫慢慢來清潔毛孔,讓人感覺很神奇的網子,搭配使用洗面乳使用會變成非常的完美組合,完全不需要自己用手搓的老半天,一下就有泡沫出來,真的還蠻不錯的。

另外有很好洗臉方式給你做參考請看:網址

SkinLife青春調理洗面乳質地偏向濃稠,一點水就可以產生濃稠的綿密大量泡沫,起泡狀況容易且綿密,味道清淡偏花香,用水輕輕沖洗就可以清洗乾淨,肌膚不會摸起來滑滑地像沒沖乾淨一樣,反正真的很喜歡他。炎熱的夏天我使用後不再是大油鼻了~

日本開架上販售的SkinLife青春調理洗面乳系列,算是去日本美妝店必買品吧!

用過一次SkinLife青春調理洗面乳,打算下次再買來使用,已經愛上了,你也可以試試,適合年齡層很廣,男女或各種膚質我覺都適合,可以去日本藥妝店逛逛喔。如果你有用過也覺得好用也不妨跟我做分享。在下方留言給我喔~

日本SkinLife官網 :網址

官網: COW STYLE牛乳石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他們家的牛乳石鹼香皂也很好用,自己私心分享!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SkinLife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BloggerAds的體驗試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