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圓瑞-旅行日記

1 / 9

非常開心第一次與隱眼牌子合作,謝謝 @optvision_ 的邀約。

看到官方照片圖的時候真的不斷驚呼這包裝真的太可愛了,以「旅行日記」為這次的主題,顏色上都是日常、溫暖柔和的款式,就來看看我這次拿到哪兩款吧。
-
🆂🅾🅼🅺🆈 🅰🆉🆄🆁🅴-月拋 薄霧灰

含水量:38%
著色外徑:13.4mm

剛好最近一直想找灰色系隱眼,就讓我拿到了這一款😊這款的放大效果會比同系列的來的明顯一點,深淺灰色的放射狀紋路,帶給眼睛有清透娃娃眼的感覺,卻不會假假過於誇張。我個人的瞳孔色在配戴時,看起來有一點帶藍色調,我覺得超美!但這款還是建議有搭配妝容時配戴會比較無違和喔。
-
🆃🆆🅸🅻🅸🅶🅷🆃 🅱🆁🅾🆆🅽-日拋 柔慕茶

含水量:55%
著色外徑:13.4mm

是一個超級自然百搭的暖棕色調,茶色的柔霧感調的非常好,雖然我原本的瞳孔色似乎凸顯不太出來它的顏色。而微微的放大就是這麼剛剛好,配一些大地色、橘棕色的眼妝都好看,溫柔小姊姊的感覺。
-
今天的分享照片完全無濾鏡,全部都是自然光或室內光的拍攝,由於每個人瞳孔色不一樣,所以呈現效果也不同。OPT圓瑞目前戴起來都非常喜歡,舒適也不會跑片,有非常多的新色,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喔。
-
@optvision_
#optvision #opt圓瑞 #opt隱形眼鏡 #戴我去旅行 #康是美上市 #薄霧灰 #柔霧棕 #隱形眼鏡 #彩色月拋 #彩色日拋 #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彩色月拋隱形眼鏡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圓瑞隱形眼鏡 #柔慕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