𝕜𝕚𝕣𝕒 𝕜𝕚𝕣𝕒 美到昏厥單色亮片眼影大亂鬥(1)

1 / 9

如果是2年前的我,絕對不可能寫這樣的文章。當時因為怕眼睛會拋,所以只愛用霧面眼影。好險當時沒過發誓一輩子只愛霧面色,不然現在就大打臉了,拜科技所賜,剛學化妝時的珠光型眼影不是很太內斂就是太粗糙,後來開始出現金屬色、偏光色到了現在有很多水光型的顏色,才漸漸成為亮片色散財童子。

第一篇集合比較多品牌,主要是橘朵。偷渡了Romand跟Solone。目前我手邊亮片色多數是中國品牌,不得不說他們真的很回味很會做這種質地,顏色美、夠亮、變化多而且價格都很平價!

顏色的心得都在圖片內了,這裡就不多做補充。直接選出我覺得最可以買的三個顏色:
「橘朵-G216、G33、G58」剩下的就看你自己有沒有喜歡類似顏色了٩(˃̶͈̀௰˂̶͈́)و 

歡迎留言推薦我必買的色號或是跟我說哪顆顏色最讓你燒到🔥?

#eyeshadow#judydoll #romand #solone #glitter #glittereyeshadow #單色眼影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