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永春站的廢文很多美甲師

1 / 8

For some reason, we made a new version of this style. Um...I like them both!

🍒📦💅🥰❤️

上次做了劍俠情緣三:明教之後,我就興沖沖地跟某V炫耀:「你看你看,人家做了5頁PDF耶!是不是很優秀!」

不知道是不是激將法太成功,V索性宣布要做個劍三五毒來響應,然後⋯⋯她傳給我一份至少20頁、文字說明目測破千的google document 來wwwwwwwwww 這個太拼了!!!!(不能輸的秘密?)

因為種種原因,有兩指必須先卸掉,後來回來重做,我總覺得既然都要做新的,乾脆換造型好了,於是有了第二版。

附上V姑娘的返圖,劍三的髮飾好票釀(≧▽≦)

(廢文美甲師—筱梅)

看更多👉🏻#櫻桃盒子痛甲 

(這個造型原價是台幣2300元)

(記得加@)預約請加LINE帳號:@516rirxb
(地址,非自宅)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2號8樓
IG:https://www.instagram.com/shih.cherry/
FB: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oxNail/
#櫻桃盒子痛甲 #劍俠情緣三 #五毒 #痛甲 #痛ネイル #凝膠指甲 #vetrogel #vetro_tw #cherrybox #櫻桃盒子 #台北美甲推薦 #美甲DIY #指甲彩繪 #nailart #taipeinails #populzzang #台北美甲 #美甲教學 #台灣女生日常 #ネイルデザイン #ネイル #네일 #네일아트 #nailarttutorial #ジェルネイル #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