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內雙也想畫艾莎色眼妝,林三益VS彩虹小馬

1 / 2

這次林三益眼部刷具, 我真心覺得買的很值得, 刷毛都很軟, 上眼上臉都超~舒~服, 這次就用這組畫個簡單的眼妝吧!

★手部刷色

彩虹小馬這盤買了真的不後悔, 可日常可特殊顏色又超級顯色, 怎麼搭配都超好看。 這次就使用很少用的藍色調~~~~ 中間那顆偏光真的是美到翻掉。

如果沒有買到真的可以在上網找找有沒有人有庫存。

★眼妝

可以發現我是蒙古折到變成單眼皮, 所以暈染範圍會比一般單眼皮還來的廣。

★步驟

用 552 沾 1,從眼前三分之一的位置,以及眼下前三分之一處。 這支我覺得所有單眼皮、內雙都應該擁有,因為它可以精準的把眼頭折起來的地方上色,非常重點的上色,同時要勾勒眼尾也很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58 用濕沾取 2 直接上在眼中。 這支是畫眼妝必入手的刷具,基本上有這支我就可以完成一個眼妝,它可以做 所有畫眼妝需要做的事情,而且它軟硬適中,取粉又容易,同時非常好操控, 如果不知道要買什麼眼部刷具從它下手就對了!!!!!!!!! 想要更閃亮一點可以噴點水哦。

513 沾取 3 從眼尾慢慢帶至ㄑ字部位,然後用餘粉柔和眼影邊界。 513 很好取粉,除了可以讓眼影暈成漂亮的漸層之外,它也可以當作重點刷 具,可以慢慢沾取眼影疊加顏色。

最後用 557 暈染所有的邊界避免色塊。 557 也很適合當作打底刷。

其實投資一些好用的刷具,對於上妝真的會有很大的幫助!

我是七又我們下次見。

如果可以請順手救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咻咻蹦姬碰碰》

把每分每秒都當作全新的旅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合作唷 ♥

blog☛ http://shishi2018.pixnet.net/blog

Mail ☛ [email protected]

FB ☛https://www.facebook.com/chiyo.yooo/

IG ☛ seven.y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