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da Beauty 九宫格鑽石眼影 - 💜 妖豔美人輕鬆當!

1 / 4

▶️ 精彩試色

🔸第一格的粉色是唯一的偏光,可以看到不同光澤感下,會有白色和粉色的變換。
🔸當然這盤最精彩的絕對是「紫色」💜 美的張狂又華麗。
🔸左二的粉偏粉蜜creamy感。類似打底膏,是我裡頭最不喜歡的顏色。至於綠色我覺得不夠出           色,帶有點灰色調。從刷色裡頭也不難看出眼影粉的質感,偶有結塊狀出現。

眼盤裡的粉到紫色系,配色非常協調,能夠輕鬆的交互搭配和堆疊。某天僅以眼頭粉色畫至眼尾,用紫色做漸層。花了不到10分鐘,當天所有同事都誇獎我的眼妝。因為著墨的時間太少,就能了解不是因為多好、多難的技巧,而是眼影本身就夠好。

這系列定價親民,配色上算是獨一無二,恰到好處的眼盤大小,家用或是旅行攜帶都合宜~


如果你喜歡肥緹的分享,快來追蹤我_聊美妝喔 🐽

🐽 FB : www.facebook.com/fattywukate
🐽 IG : @fattywukate
🐽 Blog : http://katewu0516.pixnet.net/blog

#hudabeauty #眼影盤 #seph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