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彩控要剁手指啦!!絲絨般的柔霧光感唇妝~BeautyMaker 迷霧光絲柔唇膏

1 / 1

BeautyMaker這次出了第一款霧面唇膏~不得不說Kevin老師真的超懂唇膏控的需求 特別研發跟傳統的霧面唇膏不太一樣,迷霧光絲柔唇膏可是帶著絲絨般的柔霧光感 質地輕巧不厚重,唇彩的顏色看起來更加自然又彈潤 像我這樣的唇彩控,就算有同樣色系的還是不知不覺都會蒐集更多 從各式的珠光唇膏、霧面唇彩到兩者並有的柔霧光感唇彩,都是唇彩控不小心剁手的一環XD 尤其這次BeautyMaker 迷霧光絲柔唇膏的粉霧閨蜜系列顏色 每款都讓人心動包裝又亮眼,怎麼可以錯過它呢?!

BeautyMaker 迷霧光絲柔唇膏讓我喜歡的外包裝,以金屬的霧光質感呈現相當漂亮 設計上也相當貼心,使用按壓式包裝!只要從上方LOGO輕輕一壓即可推出唇膏 比以往容易滑開的蓋子更加穩固又方便抽取唷!

每款顏色都是自然的百搭色也相當粉嫩亮眼,拍照的過程我都不知道說了好幾次『超美的啦!』XD

唇部試色及完整分享看這裡

#唇膏 #唇彩控 #唇彩 #口紅 #彩妝 #彩妝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