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好肌膚,比擁有好包包重要】#粉刺 #痘痘 #緊緻 #抗老 #光滑 #毛孔

1 / 1

日劇《東京女子圖鑑》裡提到「妳全身上下都是名牌,只能說明妳花錢大手大腳,現在的女孩都是對自己進行隱形投資,譬如光滑的皮膚,烏黑的秀髮……」
的確擁有一個好的肌況對女生來說比名牌包包更為重要,更能吸引到大家的注意!!!而且不用每天換包包,因為妳的皮囊每天都帶著,但怎麼擁有好膚況?

💕好肌膚的第一步驟就是【#清潔

好的清潔產品首先必須先親膚,PH值在5.5左右最適合,過於鹼性的清潔產品會破壞肌膚皮脂膜,因此好的清潔用品。而首要任務是「清潔不過度去脂」,次要補強才是「加持保濕滋潤成分」。
光采奇肌潔顏露PH值控制在5.5的弱酸性,特殊的清潔配方無論是什麼膚質、膚況都能安心使用。另外我們添加了昂貴的保濕萃取,洗完不僅不乾澀,更要讓妳摸起來比洗完臉之前更加柔嫩。

「我用了五天,效果超級好,洗完完全不乾,我媽也跟我一起用,我們都覺得鼻頭粉刺變很乾淨,希望肌膚之後越來越好。」

「妳們家的洗卸凝露是我用到唯一有改善膚況的,其他產品只有去油,只有你的產品有用,大愛!」

「原本因為之前的產品太過乾澀,反而讓我長了一堆痘痘,用了妳們家的潔顏露,膚況整個大有改善,非常開心!」

「超好用洗臉產品跟極萃油,洗完臉不會有緊繃感覺也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整個臉很舒服清爽,再搭配極萃油又很加分,以前T字很油兩頰很乾,剛用的時候雖然沒有太大改變,但是可以明顯感覺皮膚很舒爽,然後很有耐心用了兩周,真的有非常大的改變,T字不為不會油臉頰還很保濕,一定會再回購,總算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洗臉的洗完臉很乾淨,不會向其他牌子一樣,洗完臉乾澀緊繃,之後擦上極萃油整個利馬被吸收進皮膚,目前用了幾天覺得很不錯,現在又看到大家在推杏仁酸忍不住要買來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