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ora Favorite 套裝分享

1 / 6

2020 Sephora 促銷馬上鎖定這組 Sephora Favorite,從頭髮到身體,唇彩加睫毛膏應有盡有。

這次的 Sephora Fav 共有6樣商品:

1. Jouer 打亮 Skinny Dip/2 g

2. OUAI Wave Spray 髮噴霧/50ml

3.Patrick Ta Major 身體油/15ml 

4.Sephora 唇膏 36 Spring Break/4g 正貨

5. Sol De Janeiro Brazilian Bum Bum Cream 身體霜/25ml

6.tarte 睫毛膏/7ml 正貨

⭕ OUAI完全是自然捲的救星,超級高級的Salon香,
用過一次之後,就沒有其他的替代品了。

⭕ h9PATRICK TA 的 Body Glow Oil,是參加宴會、派對必備。
上身也有很自然微香的香氣,亮粉自然的崁進皮膚裡,很低調的質感身體油。

⭕ Sol De Janeiro Brazilian Bum Bum Cream
是沒用過的人必買身體乳(霜)。立即滋潤有效修敷龜裂的皮膚外,它的香氣我也愛不釋手。

⭕ Jouer 打亮Youtuber 千萬個推,算是彩妝單品基本款。

⭕ Sephora的唇膏,網路上好評不少,Temptalia 上評分更高達A! 
這次套裝裡的是色號36,是比鮭魚粉在飽和一點的暖玫瑰色,
上手質地相當絲滑,手指允抹時可以感到很滑順的手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