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A KRISTIN 追蹤破萬抽獎禮💖

1 / 9

這是我第一次分享隱形眼鏡,獻給世界上最可愛的隱眼品牌。

@hapakristin_taiwan 他們家的隱眼第一眼最吸引人的,就是那可愛的包裝,美式的小插畫和明亮的顏色。在形象照上面也是相當有自己的風格,款式也有很多選擇。

這次很開心可以獲得 @hapakristin_taiwan IG追蹤破萬的回饋抽獎禮物,就一起來和我看看是什麼令人興奮內容吧。
-
【隱形眼鏡收納合組】

說!這個收納盒是不是霹靂可愛的,不僅有吃pizza的可愛封面。內共有12個透明的隱眼盒,盒上還會標示「R和L」區分左右眼,最後還有可愛的小貼紙,可以自行黏貼以示辨認。
-
【Shocked Kristin 淺褐色月拋】

Dia(all):13.3mm(14.0mm

這次的隱眼是中獎者自選的,之前戴過蕾美的橘光森林我非常滿意,但就只做日拋沒月拋,後來想找類似的款式都一直找不到。

這次靠著官網的照片選了這款Shocked Kristin 淺褐色,拿到實品後非常符合我的預期。戴起來非常舒適沒有異物感,沒有過多的花紋外圈顏色比較深,裡面的淺褐色也淺的剛剛好(照片還是有點偏暗,實際會再淺一些),不會有白內障的感覺,戴起來真的非常的有混血迷濛感,超喜歡的。
-
最後還是感謝 @hapakristin_taiwan 這次辦的回饋活動,之後也會嘗試不同的顏色和款式喔。
-
@hapakristin
@hapakristin_taiwan
#hapakristin #hapakristintaiwan #hapakristin👀 #shockedkristin #韓國隱形眼鏡 #韓國隱眼 #韓國隱形眼鏡真的很厲害👍 #韓國隱形眼鏡推薦 #韓國隱眼好顯色 #隱形眼鏡 #月拋隱眼 #月拋 #月拋隱形眼鏡 #彩色月拋 #彩色月拋隱形眼鏡 #f_y_不可缺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