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 SAILOR MOON🌙

1 / 5

⚠️IG有影片⚠️

萬眾矚目的colourpop 聯名美少女戰士終於來了👏~其實我不是美戰迷,但小時候也很愛過,看到聯名稀有當然要收啦。

有很多人詢問我這盤是怎麼買到的?因為當時開賣大家就算準時守候還是被擺了一道,原來這款限定沒有寄送台灣。而我是和回購很多次的代購買的,因為店家有美國地址的關係順利搶到。之後想買其它商品⋯對賣家有興趣的話⋯我會把資訊放在下面👇的地方,賣家不僅人超好,價格也公道。

本來一次買了2盤,想說多的可以辦抽獎,殊不知姐妹想要就先讓給她了。所以大家只能看我的試色分享囉。
———————————————————
🌙【外包裝】
這次超特別的是⋯除了外盒有美戰的人物圖畫之外,裡面的眼影盤本身,封面是做閃卡的設計,擺動的時候,月野兔的臉會改變表情,超級可愛的⋯品質也不廉價。
-
🌙【霧面色 X 3】
這次全霧面色有3顆(照片中有標記❤️的),意外的不乾、顯色飽和度超好、延展和暈染度也不錯,就是小飛粉。
-
🌙【霧面亮粉色 X 4】
這次這盤裡有蠻多顆霧面底參亮粉的眼影,一樣飽和顯色度高、延展暈染度都不錯。亮粉蠻細緻的但預估用刷子上眼暈染時會被刷掉。第一排左1的淺膚色飛粉比較嚴重,其它的則還好。
-
🌙【珠光色 X 4】
這次珠光的顏色都給的不會很重,質地比較偏向軟糯型,飽和顯色度我覺得適中而已,但延展性是好的👌,除了第二排左2的滑順透明底的那顆外⋯其它3顆在用手指搓刷色時,搓泥飛粉的狀況蠻嚴重的,感覺隨時會散掉,都要壓回去。
-
🌙【大亮片 X 1】
此次的大亮片只有第二排右2那顆,說起這顆眼影還蠻奇怪的。肉眼看眼影盤裡是咖啡色,但實際刷在手上是淺紫色底,帶金色的亮片,由於底色不飽和帶有點透明感,所以無法確定上在眼皮上會是什麼妝效。
———————————————————
整體來說⋯以聯名款當然是值得收藏的,顏色上以美戰的鮮豔清透少女感為主,特殊色薄上或少量上應該都適合夏天使用,我個人倒不是很擔心不好搭配的問題。
-
推薦賣家➡️ @malu_shopaholic
-
@colourpopcosmetics
#colourpop #colourpopcosmetics #colourpopsailormoon #colourpopxsailormoon #sailormoon #eye #sailormooneyeshadow #eyeshadow #eyebrows #eyemakeup #makeup #眼影 #眼影盤 #眼影刷色 #眼影控 #眼影試色 #眼影分享 #美少女戰士 #美少女戰士周邊 #美少女戰士彩妝 #美少女戰士化妝品 #月野兔 #少女 #少女心 #少女心 #歐美眼影盤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