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區髮廊推薦|夏森髮型設計siasen hair-實搭、耐看有質感髮色,店內還有提供餐點,愛美也不用餓肚子喔!|設計師Amy

1 / 1

台中西屯區髮廊推薦-夏森髮型設計,夏森髮型位於交通便利的西屯區,週邊停車方便又有公車可以抵達,城市中享受寧靜美髮時光。設計師Amy巧手打造實搭、耐看有質感髮色,選用日系品牌美髮產品,漂染護髮一趟搞定;店內還有提供餐點,美麗變髮不用餓肚子。迎接春夏新氣象,趕快到夏森髮型設計找店長Amy吧~  

夏森髮型在寧夏路上,離漢口路不遠,對面有付費停車場還滿好找的。外縣市的朋友如果由台中火車站出發,搭35號公車也可以到夏森喔!

入座後會先送上茶水,(可以選紅茶或咖啡),然後設計師會先溝通想要的造型與感覺,今天幫我改造髮型的是美女店長-Amy。

Amy是資深設計師,除了夏森店內的內部訓練外,也常自行進修了解最新趨勢與技術,人也相當的親切好聊天。

因為我的髮色很深,看起來很厚重,所以這一次她建議我搭配漂髮,只針對部分髮絲進行漂亮,再藉由顏色搭配髮型打造輕盈感,適度的打薄讓我整理跟吹乾比較不費力,是非常適合懶人的髮型XD 

開始改造前,會先幫忙貼上護目貼和戴上耳罩,蠻貼心的。

首先進行挑髮漂色,以尖尾梳子挑起髮絲,所以髮色會比較活潑、不會死板板的。味道聞起來一點也不刺鼻,還有一點香香的,離髮根2-3公分的距離開始漂色,不會接觸到頭皮,所以不用擔心刺激。

為了避免後續上染劑時髮糾結,所以會先進行快速護髮,讓頭髮恢復柔順。接著要先進行頭皮隔離,頭頂開始分排一一處理。

染劑部分使用的是日本原裝進口彩度紮實的的FIOLE BL綻放染劑,因為部分髮絲有先漂色,所以染劑上去,會很自然的變成兩種深淺不同的搭配,讓真的讓我非常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等待染劑上色的時間裡來點點心吧!!!夏森髮型設計為了愛美的顧客們渡過變髮時光,又不用餓肚子。所以目前免費提供披薩、吐司、雞塊、薯條、手工餅乾(不定期提供),之後也打算推出義大利麵,一邊美髮一邊吃義大利麵,應該是很特別的體驗吧~XD

店內的工作夥伴們都很愛動物,每個人家裡都有萌寵,店內常常會有可愛的狗狗出現,這隻邊境牧羊犬非常溫馴、愛討摸,而且很有個性的堅持要摸頭~XD有萌寵相陪或是一起聊聊寵物話題,會感覺時間也過得比較快喔!

確認上色、染劑洗盡後,就要開始染後的護髮,使用的是哥德式DEESSE 柔漾護髮第123劑,長期都在染燙髮的朋友對這一系列應該不陌生,我身邊也有不少朋友是買回家自己認真護髮的。

完成後Amy幫我捲上簡單的造型,頭髮看起來真的是有光澤度又很有質感。

這是染後一周半室內自然光的感覺,然後我必須要講那一週很忙,都沒啥時間好好護髮,唯一有針對漂染後的修護大約就是用護色洗髮乳而已,髮質看起來不錯,而且很有光澤。

第一次到訪夏森髮型設計感覺真的很不錯,週邊機車、汽車停車都方便,親切又專業的服務態度,美髮過程有時很漫長,我最怕就是餓肚子了,夏森提供多款輕食點心(還有麵阿),還有可愛狗狗陪著大家一起度過美髮時光,加上染後成果讓人超滿意,真的很推薦大家來這兒變美麗喔~

完整圖文分享請看:http://leonafunlife.com/blog/post/120282472

台中西屯區髮廊推薦-夏森髮型設計siasen hair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2:00-21:00 
公休日:週一 
電話:04-23200031 (預約制)​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87號粉絲團:夏森髮型設計
Amy IG
Line ID:chu031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