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REE STAR BLOOD LUST💎

1 / 5

⚠️IG有影片⚠️

尖叫聲~~~~~
我的帳號終於分享jeffree它們家的眼影盤啦!身為一位美妝愛好者,又特別愛眼影類的產品,我以前都不敢講,我沒有買過jeffree的眼影⋯說出來怕很遜。

但⋯這一次不一樣啦!看到blood lust 的時候我就決定我一定要擁有征服它,所以今天的分享就來了。一樣這篇文章會針對包裝設計、粉質做一個分享,後面會有2篇眼妝的教學⋯希望大家會期待喔。
———————————————————
💎【外包裝】
講認真⋯這個價錢買這個包裝我都覺得很值得👏就像一個紫色夢幻的珠寶盒一樣,給人的質感和風格都是很神秘高貴的。除了紙盒的部份我覺得紙張使用薄了一點之外,眼影盒本身做得非常好,包含眼影上的壓紋都細心精緻。
-
💎【霧面色X10】
粉質表現真的好的沒話說👍壓得算蠻實的,刷具沾取的時候也沒有太嚴重的飛粉。粉細、顯色飽和度好、延展性好,小缺點應該是某些偏深的紫色,有些許染色的狀況,但不嚴重。
-
💎【珠光色X7】
在這盤裡珠光的配色相對是較少的,一樣質地很驚艷。摸起來不會有粗糙顆粒感、滑順、延展性好、飽和顯色度佳。有幾顆粉色帶偏光的亮片,閃度真的沒話說,特別要注意的應該是⋯中間排右2的大橘紅色,它的染色程度蠻嚴重的,必需要加強在卸妝部份。
-
💎【霧面亮粉色X1】
這盤裡唯一一顆霧面底,帶有亮粉的就是超美的中間排右1。它基本上是黑色底、紫色亮粉,亮粉的折射真的很美✨但這種質地的眼影都要注意,用刷具上眼,可能就把亮粉刷掉了,或許用手上會好一點。
———————————————————
很明顯這盤是以紫色為主的配色,像我不是特別會使用紫色的人,對它的表現也是很讚賞的👍暈染出來的效果也很好,可以搭配出來的眼妝也算是多元⋯總之⋯非常值得收藏使用。
-
@jeffreestar
#jeffreestarcosmetics #jeffreestar #jeffreestarbloodlust #bloodlust #bloodlustpalette #bloodlustcollection #eyeshadow #eye #eyebrows #eyemakeup #makeup #makeuptutorial #eyepalette #紫色 #紫色寶石 #紫色控 #紫色控💜 #眼影 #眼影盤 #眼影刷色 #眼影控 #眼影收藏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