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LOT 唇彩 心得分享

1 / 9

嗨!
繼上集的分享,這次跟大家分享INGLOT家的唇部產品💕
(本篇唇彩產品由Inglot提供)

*唇彩呈現顏色,因人而異,試色僅供參考~

❶「試管奶油透亮唇蜜」
(色號90、103)

質地是一般所知道的蜂蜜感,稍有黏膩感(唇蜜質地本來就會如此),有甜甜的糖果味道,不知道大家吃過瑞士果汁糖嗎?個人覺得超像的XD 用量我大概一次就能塗完,不需要重複沾取,刷頭是一般海綿頭,很好描繪唇形。
唇蜜質地適合喜歡光澤潤唇的女孩,不怕唇紋,它不是Tint,所以不太會有染唇的問題,一般卸妝即可。

✨No.90:完全符合我的MLBB色,原以為遮不住我的唇色,但上唇覺得氣色很好,粉嫩小女人感。
✨No.103:偏冷色調的紅色,顯白又不會覺得妝感太重。(個人覺得妝感是否濃,取決於眼妝)

❷ 「HD霧感持久唇釉」
(色號32、36)

質地剛沾取時偏水,塗上後,大概幾十秒內就能完全霧面,我覺得不沾染指數有90分。顏色很飽和,遮蓋原唇色算是蠻強的,上唇完全霧面後,沒什麼存在感,感覺就只有一點點粉粉的,抿嘴時,不特別注意是沒什麼感覺,但不會有拔乾感,也不會加深原本唇紋。
*但有死皮的人還是要注意美觀。
如果還是會擔心的人可以上唇膏打底(但我不確定會不會影響霧面或持久度),或是厚敷護唇膏擦掉再上唇。刷頭一樣是海綿頭,形狀應該與唇蜜相同,一樣好描繪唇形。
我使用的是卸妝膏,沒有用卸眼唇濕敷,一樣輕鬆卸除不太殘留。

✨No.32:挑妝容的冷調裸紫色,手部試色很明顯偏紫,上唇後冷調裸色感加重,可能會有些暗紫灰,所以試色等個兩三分鐘顏色更準,原本以為我的妝容駕馭不了,但有點意外拍照起來不會很突兀,但擦這色我還是不敢出門😂
(我上唇實際色,手機好像拍不出,要幫我自動補腦加點深灰調)

✨No.36:偏橘的裸色,光看手部試色就是普通橘色,上唇後有點驚艷我,原以為就是我的唇色,沒想到是顯白的粉嫩橘。

———————
💪🏻建議:
唇蜜:適合喜歡簡單妝容的女孩,上班約會一支到底,好卸好換色。
唇釉:喜歡持久霧面妝感、歐美妝感的女孩,就可以選擇。

❣️唇彩是否適合,大家都說不準(包含手部試色),大家可以依據自己喜好的妝感,去專櫃「唇部」試色,選擇你喜歡的色系質地!

🐚我只是個平凡人,就跟我一起隨心所欲的玩吧!

相機📷IPHONE 11 Pro前後鏡頭拍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