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完馬上有高級感,LE LABO文青風格質感香氛

1 / 2

若要討論小眾品牌香氛,那就不能沒有帶有濃厚文青簡約風格的LE LABO,獨特迷人的香氣讓很多不喜歡撞香的人都會選擇LE LABO的香氛,他們家大部分的香氣都偏中性,不管男女都適用,如果妳跟我一樣也喜歡柑橘或是木質調香氛的人,一定也會喜歡LE LABO的香氛,之前朋友就送過我一組5*1.5ML的城市香組合,每一個味道我都非常喜歡,因此這次新推出的BAIE19我馬上就想著要找機會去聞聞看。

剛好去年去舊金山的時候去逛了他們的門市,聞了一下BAIE 19這個味道,這款是模擬下雨過後空氣中的水氣的味道,原本以為會是類似青苔這種很潮溼感的味道,對於住在長年濕氣頗眾的汐止,對於水氣基本上沒甚麼好感,但這瓶的味道卻是溫暖的,主要味道是由杜松子、廣藿香、龍筵香、刺檜、麝香等味道柔和而成,沒有甚麼潮濕、霉味的感覺,而是一款溫暖、知性感的香氣,收到禮物的隔天就噴出門和朋友吃飯,馬上被友人詢問,而且不停稱讚這味道很有質感,感覺是很有內涵很知性、讀很多書的女生,總而言之就是很獨特、很有魅力且不太會和其他品牌撞香的味道。

朋友送我的時候特地幫我在標籤貼上打上了我BLOG名稱,當作是送禮的話非常有專屬感,就連包裝外盒也都會打上同樣的字。

LE LABO除了除了淡香精之外,當然也有蠟燭、沐浴膠、身體乳液等保養品項,朋友另外又挑選了可以搭配上面BAIE 19的BERGAMOTE22沐浴膠和乳液,這個味道是蠻多人都可以接受的味道,是柑橘調的佛手柑香,我覺得春夏使用會還蠻適合的。

沐浴膠的部分沒有設計按壓頭,但我覺得沒甚麼不便就是了,是透明淡米色的膠狀質地,倒在沐浴球上就能簡單搓出細緻的泡沫,淡淡的香氣就跟著散發出來充滿了整間浴室,柑橘味道讓人感到很舒適放鬆,但又不會過濃太刺鼻,我覺得正適合台灣濕熱的夏季,洗完用水清乾淨後肌膚上會有點滑滑的觸感,但不會有殘留感,我覺得蠻好的。

同系列的乳液則是有按壓頭的設計,一樣簡單的包裝設計,和品牌店裡工業風濃厚的裝潢如出一轍,不爭奇鬥艷的簡單設計讓人可以專心品味其味道,獨特香氣我覺得就是這個品牌的魅力。

乳液的質地不會太過濃稠,滋潤度對我來說夏天應該還OK,因為我皮膚很乾,大部分不夠滋潤的乳液都會吸收得很快,到了冬天我可能就必須換我平常用的乳液才夠滋潤,不過皮膚不會太乾且喜歡清爽感的人倒是可以試試看,本身的味道也不會因為擦了全身就太濃太嗆,即使沐浴膠和乳液都是同系列味道也不會過濃,很值得一次兩瓶一起購入。

若不是簡約中性的風格大受歡迎,否則這樣獨特的品牌不知何時才會被引進台灣,過去的小眾香氛品牌,至今已經不算是小眾,且價位之高也可以算是精品香分等級,聞膩一系列花香調的人,想尋找可以讓人聞過就留下深刻印象的香氛,且預算也夠的話,推薦大家一定要去LE LABO聞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llow M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helly.pan/

Blog : http://cestshelly.com/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71gjNOmOHcPDth3Astc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