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圖愛玫瑰】台北市2020年推Starry hair design髮型店_乾燥玫瑰咖_換個髮型_信心對抗武漢肺炎_記得電話預約可打9折!

1 / 4

最近大家的心情都是很緊蹦,算現在非常時期,心情也要保持美麗,心情好,免疫力自然也會跟著Up Up呦☺️ 

【Starry hair design】髮型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0巷25號1樓

預約電話:02-2531-8765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tarryhairDesign/

IG:https://www.instagram.com/starrytaipei

LINE:https://line.me/R/ti/p/%40starryhai

換個髮型也很不錯,Starry hair design的Eric根本就超會剪還很會做造型!

來Starry hair design改變髮型真的蠻值得!開始進行解說啦,首先我需要先處理

我的小布丁頭補染髮根,染完後,在幫我剪!

這時候還很貼心的送上茶飲和小點心,是用 星巴客櫻花杯 好可愛!!!

這裡是染劑是用 #Goldwell l全球品牌_英國#歌薇

顏色過後,Eric知道我有自然捲,所以,很細心的幫我打理我想要的肩上短髮,還可以很順的連接臉頰兩側,非常好!

非常的整齊加極簡,我本身改變造型時,都會有個小要求,就是起床可以直接出門上班,不用在花時間整理髮型,Eric讓我很放心,這就對了!

換個髮型真的很不錯,在次讚賞Starry hair design的Eric根本就超會剪還很會做造型!

來這改變髮型轉變心情真的很值得!

剪完後, Eric變幫我做了個造型,適合現在很流行的乾燥玫瑰咖風格!

後面的是圓型的髮型,用的電棒就可以使出仙女捲度啦,覺得看自已髮型不順眼的時候,就是來敲Eric啦!

附上價目表!預約可享九折服務喔,也太貼心了啦^_^

造型過後三個小時還是很維持,這店家,收!

【Starry hair design】髮型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0巷25號1樓

預約電話:02 2531 8765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tarryhairDesign/

#hair #haircut #Starryhairdesig #haircolor #shorthair by @Starryhair#photography #salon headhairmedia #aheadhairtrends #lonewong #撮影 #美容室 #染髮 #剪髮 #短髮 #歐美髮型 #instagram #pleasesubscribemyfacebookl 

覺得這篇美髮記實用嗎?您的一讚一分享,都是對奧圖愛玫瑰最大的鼓勵唷 

關注FB:奧圖愛玫瑰

關注IG:奧圖愛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