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生涯中不能沒有你🤍ride or die

1 / 2

嗨👋🏻
今天要來分享我平常化妝中不能沒有的四個東西
有兩隻遮瑕膏 鼻影粉 眉筆
是我用來用去還是覺得他們最好用的
平常化妝完全不需要思考 抓他們來用就沒錯啦
往旁邊滑就有我用這些產品完成的妝☺️
👇🏻👇🏻👇🏻
首先是遮瑕膏
#tarte shape tape 色號medium
如果你沒用過tarte這支,就別說你有用過遮瑕膏,他的質地非常濕潤,延展性超好,也很保濕,跟任何粉底都可以融合。遮瑕度當然是非常高,無論是要遮痘疤,或是凸起的痘痘,或是什麼暗沈黑眼圈都可以完全遮蓋,有些遮瑕膏帶妝一整天後,會浮浮的,尤其是痘痘的地方好像會有點斑駁或是看起來乾裂,這支完全不會。
但是因為這支質地濕潤的關係,油肌一定要用蜜粉定妝,像我平常使用的時候,都會稍微等他乾一點在上蜜粉,不然你會發現刷子或粉撲會把他黏起來。

#innisfree wild cover 色號23
再來這支就是tarte的替代版,而且台灣也買得到,所有tarte有的優點他都有,唯一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這支稍微乾一點,所以更適合油肌,推開後就可以直接上蜜粉了。
如果說tarte shape tape是乳霜質地的話,這支就比較就偏向於液狀質地。
—————————————————————
接著是眉筆
當然眉筆就是大名頂頂的
#shu uemura的武士刀眉筆
看看他被削到多短就知道這支的愛用程度了,其實我的眉筆很多,也很常看到其他品牌就買。但是這支還是會被我默默的拿起來用,如果今天我要外出旅行,一定就會選這支,因為他最好控制,也不會失手,如果你問我,眉筆最推薦買誰,答案就是武士刀,無論是畫眉老手或是新手都很值得購入。
—————————————————————
接下來鼻影粉的部分
#MISSHA cotton contour 色號smoked hazel
這盒真的太適合畫鼻影了,其實鼻影的顏色是一門學問,棕色但是不能帶紅,也不能帶黃,要找偏灰色的棕,因為影子就是灰色的啊。這種形容聽起來很抽象,但是其實也不用去思考,選這盒就絕對不會出錯了。你看他已經凹了就代表我真的每天都在用。
—————————————————————
這些產品不敢說每天都會用,但是一定是用到最喜歡的,也是用完絕對會回購的💛
好了 到這邊結束 謝謝👋🏻

順帶一提 我平常也都會看美妝youtuber介紹
很多產品也都是看他們的之後買了
自己親身體驗才來分享 所以有些也不會是我自己發掘的 因為不想踩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