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雜輕透日常底妝

1 / 5

日雜感輕透日常底妝
Three 凝光水粉霜 #203
當初是被吉米老濕的影片燒到
想說我的天啊這光澤也太美了吧,然後就手滑買了哈哈
-
官方文宣:
以光折射效果呈現遮覆力的液質粉底,愈是層層疊搽、愈是突顯清透光澤,感受肌膚輕盈舒適一整日。質地如裸色乳液般柔潤延展,彷若融入肌膚般服貼。富含呵護肌膚的天然植物油,喚起「肌膚的潛藏之美」
-
實際感受:
整體的遮瑕度只有大概3-4成左右,輕微泛紅、膚色不均可以修飾完全,但是比較嚴重的瑕疵請搭配遮瑕產品做使用,底妝是屬於比較有光澤感且薄透的底妝,非常水感好推勻,建議搭配氣墊粉撲或是刷具上妝才能夠保留遮瑕跟光澤感,粉底中完全沒有珠光或是細閃,單純是粉底提供的自然水光,而且完全沒有粉感,上臉後真的很像是自己的皮膚一樣,但是更好!
-
適合膚質我建議是偏乾到乾性肌膚,他不是控油型的粉底,而且遮瑕度也不高,毛孔修飾度也普通,但是沙漠肌也要做好妝前保濕,雖說這罐偏潤,但是也不是到特別潤的那種,而且持妝度算是一般般,建議一樣要搭配蜜粉,但是依照需求增減
-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非常適合日常使用的底妝,無論是滋潤度、光澤度、持妝度都做得恰到好處,而且給予皮膚的修飾效果我也覺得很喜歡,很開心能夠遇到這罐粉底,因為其實我對日系產品真的沒有太多的涉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