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 眼影盤 Blush Crush 刷色與眼妝分享

1 / 5

Colourpop最近又出了新盤,包裹從迢迢美國寄來台灣需要一點時間,所以收到的時候我這盤 Blush Crush 已經不是最新系列,後面又多出了三個系列了。

但是不打緊,還是趕快來分享這盤 Blush Crush 的細節吧!

這盤 Blush Crush 這盤式和長得很像的姊妹盤 Nude Mood 一起推出的,同系列還有品牌特別推薦的超大打亮盤和光澤型唇膏共四支。這系列的超大打亮盤 Super Shock Highlighter 不同以往就只是硬紙板盤搭配美麗的硬刷。這次特別採用設計簡約的塑膠格搭配超大片鏡子。

這一系列的眼影盤裡面 Blush Crush 是以嫩粉色為主要色調,而 Nude Mood 則是以可可棕色為主要色調。

今天要跟大家開箱的,就是嫩粉色的 Blush Crush 。

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眼影盤裡面的各個顏色
介紹順序會從左上往右下進行

♥︎ Lovesick
這個顏色其實跟一般粉嫩肌粉餅的顏色有點接近,我一看就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覺,根本就是我平常在用的粉餅。
這個顏色用來作為打底色,可以大面積的刷在整個眼皮上。

♥︎ Pop a Battle
這一盤裡面偷渡了一顆 Super Shock Shadow ,也就是 Colourpop 他們家一開始的明星商品,泥狀眼影。這顆 Super Shock Shadow 是以膚金色作為底色,搭配粉紫色亮片混合而成,藉著粉紫色的亮片,讓這一顆眼影融入這盤主色調的嫩粉色之中。

♥︎ The One
看到這一顆偏橘的膚色不知道為啥就想起了某個名政治人物(?)
這顆眼影是很春天的馬卡龍粉橘色,不只可以跟 Lovesick 一樣作打底色,作為整個眼妝的基底色也是很適合的。

♥︎ Enamored
這一顆的基礎色調基本上跟 The One 一樣,不過這顆是珠光版本的 The One 。基礎色調一樣是馬卡龍粉橘色,不過裡面混進了大量的銀色珠光,讓整顆眼影呈現金屬般的光澤。適合眼妝最後眼中央打亮用,也可以做眼妝眼頭前半部淡色。

♥︎ Made U Blush
這一顆是這盤眼影的主色調,嫩粉色本人。基本上若是要畫出這盤的主打特色眼妝的話,絕對不能少了這個顏色。若是說其他的馬卡龍粉橘色眼影是配角, Made U Blush 這顆說是主角也是當之無愧。
這顆的主要色調是馬卡龍粉紅色。

♥︎ Blossom Up
這顆眼影算是這盤眼影的第二女主角。基底色和 Made U Blsuh 很接近,但裡頭混入了大量個香檳金色珠光,讓整顆眼影呈現美麗的金屬光澤,如同 Made U Blsuh 同樣適合作為眼影的主色調。這顆比起 Made U Blush 又多待了一點奢華的美。

♥︎ How Rouge
這顆是粉色調很重的棕色。很適合作為眼影的眼尾陰影色。帶粉調棕色也是和這盤主色調相輔相成。

♥︎ Cheek2Cheek
這顆的顏色是純霧面的,和這盤的馬卡龍粉橘算是姊妹色,是比較深的馬卡龍粉橘,但又帶點棕色調。很適合作為整盤眼影眼妝淺色到深色中間的過度色。

♥︎ Blush Wine
個人認為這顆真的是絕美。這顆是非常美麗的正酒紅色,裡面搭配了同樣是香檳金色的細碎珠光。珠光的密度又俾金屬色要來的深得多。香檳色的珠光在酒紅色的眼影裡面有點像夜空裡的星星。可以作為這盤眼妝的眼線色,也可以用來作為眼尾陰影色。若是拿來畫 cut crease 這顆也會是絕美的眼尾副色。

接下來來跟大家分享用這盤 Blush Crush 簡單的畫個眼妝。
1. 以 Lovesick 打底,大量暈染整個眼皮。
2. 以 The One 暈染整個眼窩內的範圍作為基底色使用。
3. 使用 Made U Blush 作為眼妝主色,上眼影從眼尾往眼頭暈染 2/3 的範圍,下眼影則 1/3 即可。
4. 使用 How Rouge 從眼尾往眼頭暈染 1/3 ,做出的眼尾陰影。
5. 使用 Enamored 從眼頭往眼尾暈染 2/3 的範圍,讓 Made U Blush 和 Enamored 可以漂亮的暈染在一起。
6. 使用 Pop a Battle 畫龍點睛一下,打亮眼中央最突起位置以及眼頭。
7. 使用 Blush Wine 做為眼線色,於睫毛根部以眼影畫出眼線。
到此整個眼妝就算完成了。

今天的分享就到此結束。

若是還喜歡今天的分享記得點個愛心。

也歡迎追蹤我在各平台發布的消息
✏︎ F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cha.archive/
✏︎ IG:https://www.instagram.com/mocha.archive/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HjC-GvvzwR7ylLqLXw2Skg

---
#colourpop #眼影盤刷色 #eyeshadowpalette #swatch #eyeshadow #眼影盤 #眼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