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 ALL THAT❤️

1 / 5

⚠️IG有影片⚠️

雖然情人節已過⋯但我有什麼辦法呢?colourpop 在情人節出的眼影盤,下單到收到時節日早就已經過去了😂但⋯我們不打緊,美的眼影盤什麼時候分享都很ok。

這次的all that配色,我覺得在情人節主題上來的更魅惑、更有狂野的性感,走一個帶有些許暗冷色調,使得這盤更神秘。
———————————————————
❤️外包裝
這次的封面質感真的比我上次買很雷的金蝴蝶好太多了,走一個美式拼貼的感覺,帶著一點街頭個性,塑造出來的氛圍不會太甜膩。
-
❤️霧面色 X 6
這次的霧面色給的蠻多的,打底色、眼窩色和眼線色都有,配置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意外的⋯淺色這次的顯色度和飽和度比以往好,深色雖然沒有淺色優秀,但能算在colourpop 製造的深色眼影裡表現是ok的。
-
❤️霧面閃粉色 X 2
霧面閃粉色的意思是,霧面的底,但帶有閃粉的亮度,本盤有2顆,分別是上排右2和下排右1。亮度當然沒有珠光好,但蠻有特色的。
-
❤️珠光色 X 3
這次的珠光色一樣是屬於質地很軟綿的那種,但有一點稠度,光澤有⋯但不像偏光色那麼閃耀。
-
❤️大亮片 X 1
這次的大亮片只有一顆,覺得蠻可惜的,摸起來質地有比之前的大亮片來的不粗糙一點,但手臂刷色的時候覺得亮片密度不是很高,不過堪用。
———————————————————
整體來說⋯粉質的表現上我覺得是相當ok的,但以紅色系配色來說的話⋯之前的whatever豹紋盤可能還是比較適合日常使用,這盤all that相對的偏光和亮片色比較遜色,還是看個人喜好。
-
#colourpop #colourpopcosmetics #colourpopeyeshadow #colourpoppalette #colourpopallthat #colourpopallthatpalette #eyeshadow #eye #eyebrows #eyemakeup #makeup #f_y_美妝痴 #眼影 #眼影盤 #眼影控 #眼影試色 #眼影分享 #眼影推薦 #情人節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