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妝容 - 給對情人總是柔軟溫和的妳🌹

1 / 6

終於來到了情人節妝容的第三篇~想嘗試這個雲朵妝很久了⋯每每在IG上看到類似這樣的妝,就覺得好夢幻、好可愛,都一直以為很難化,殊不知隨便化隨便像。

前2篇的顏色都比較偏弘棕色調,今天就來點愛戀少女的粉紫配色吧,祝福大家不管是有情人還是沒情人,都要好好的愛自己喔。
-
🌹這個妝容不管是眼影或是臉頰的彩繪,都是用colorpop 的bye bye birdie紫色羽毛盤化的,裡面有很多粉粉紫紫的眼影及超美亮片。
-
🌹眼睛上的雲朵和臉頰上的,都是在上完底色後,用扁刷沾取白色的油彩化的,沒有油彩的人可以拿偏白的遮瑕膏代替。
-
🌹臉頰的雲朵可以上的不規則一點,比較有漸層感,所有不管是眼皮還是臉頰的亮片,都是上完油彩後才疊加上去的。
-
#colourpop #colourpopcosmetics #colourpopeyeshadow #colourpopeyeshadowpalette #colourpopbyebyebirdie #colourpoppalette #makeup #makeupeyeshadow #makeupeyebrows #eyeshadow #eyemakeup #眼妝 #眼影 #valentinesdaymakeup #valentinesday #valentinesday2020 #眼影分享 #妝容 #情人節 #情人節妝容 #情人節限定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