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白牙齒初體驗!!居然只要40分鐘就可以換得一口乾淨又白的牙齒

1 / 6

想美白牙齒超久的!!每天沒有咖啡就活不下去的我超級需要!!

今天來到了WHITENING NET來做淨白牙齒的體驗,是初體驗!(羞)

他們的整體空間不大,但整個排列起來很舒服整齊。每一張椅子都是像星際大戰那樣的那種蛋型椅子,坐下去會整個人被包起來的感覺超級有安全感的!!

在做淨白牙齒前先刷刷牙,因為等等需要戴闊嘴器,所以事前需要將凡士林先塗抹在嘴唇周圍。這樣才能避免嘴唇被撐開時會不舒服~

登登登登~~一次照光約8分鐘,照光3次後整個療程就結束啦!原本我的牙齒原色是落在30-32,現在做完一次療程之後,就白到26-28了!!!

在最後和大家介紹一下這一次的牙齒淨白課程和一般牙齒美白差在哪裡

這次的淨白牙齒體驗主要是用「光觸媒」的原理應用在淨白牙齒上,透過光觸媒可以透過以下四個步驟去達到淨白牙齒的功效。

1.   污漬分解效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抗菌、殺菌效能

3.   除臭效能

4.   塗層效能

整個體驗中呢,主要會利用二氧化鈦及藍光LED引起的光觸媒化學反應將污漬浮起後再進行分解。在二氧化鈦除去牙齒表面污漬後造成的凹凸感,使牙齒變得更光滑。並在表面形成一種保護膜,使污漬不容易附著。

但當然不是一次療程就可以完全白到發光,畢竟是清潔型的療程。還是需要定期來做保養才能達到最佳的淨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