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為什麼長在這裡?!要如何改善?

1 / 1

大家知道為什麼會長痘痘嗎?
有時候可能是作息、生活習慣,但也有時候是身體的某部位出現問題了。

#額頭長痘
身體毒素太多、暴飲暴食都有可能是長痘的原因,充足睡眠、早睡早起,可以有效改善。

#髮際線長痘
卸妝沒卸乾淨、沒有洗乾淨,都有可能造成長痘,洗臉時要注意清洗乾淨,定時去角質。

#眉心長痘
有胸悶、心律不正問題的人,很有可能沒心長痘,飲食盡量清淡,不要劇烈運動。

#鼻子長痘
油脂分泌過多、也有可能和婦科有關,所以如果有感到身體不舒服,要適當就醫,再來就是如果有便秘問題也有可能長痘,平常多吃蔬菜少吃肉,溫水洗臉、定時去角質,心情要保持愉快。

#臉頰長痘
左變臉頰的話可能是熬夜造成肝的負荷太大,右邊的話有可能是火氣大、壓力大,注意多喝水、睡眠時間要充足、長痘期間不要吃海鮮。

#嘴邊長痘
過度勞累、睡眠不充足所造成,淋巴腺堵塞都有可能是原因,睡前不要吃東西,作息正常、睡眠充足很重要。

#下巴長痘
通常是生理期快要來的時候,會比較明顯長痘在下巴,因為這時候可能是內分泌比較不穩定的時候,應該注意保暖、少吃冰冷的食物,保持睡眠充足。

#嘴角長痘
常常熬夜唸書、工作,肝膽的負擔變重,就很有可能造成嘴角長痘,應該注意作息時間、睡前勁量不要吃東西。

#眼周長痘
吃太多加工食品造成膽囊阻塞,如果嚴重感覺身體不舒服,要早早就醫檢查,平時注意不要吃太重口味的食物多吃蔬菜。

#痘痘 #保養 #睡眠 #睡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